景橙

爱fd:花完了-几乎用不上,不擅长

网球本命是小景,排球吃kgym,无法拒绝一些Bking

看文是杂食,什么都嗑,但写bg多一点,谢谢大家的喜欢。

本质是个咕咕精,更新随缘👀

第六卷 第一章 魔法学园毕业


    翻译:来世想当橘猫 Dakeslsl 七杀君_

 

     身为学生会会长的吉奥路德,作为毕业生代表站在台上和大家打招呼。

 

     和去年发表送辞的时候一样,众多的女孩子们也对着金发碧眼的王子大人红着脸吐着气,只是现在眼角上多了浮现的泪珠。

 

     今天是魔法学园的毕业式。我,卡塔丽娜.克拉耶斯也终于从这里毕业了。

 

     虽然只在这里度过了不算长的两年。然而,因为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我也度过了非常充实的学园生活。

 

     不经意的望着演出王子般的笑容的婚约者的同时,我回忆起了至今为止的学园生活和进入学园之前的各种努力。

 

     入学式的时候真的是非常紧张啊~

 

     8岁的时候由于撞到了头而唤醒起了前世的记忆。作为普通的工薪族家庭的长女好好地成长,然后终于成为了优秀的宅女高校生的我由于不幸的事故而离开了那个世界。

 

     那之后我作为公爵家的千金小姐卡塔丽娜.克拉耶斯平安无事的转生了。

 

     柔顺的茶色长发,由于吊起的眼角而显得锐利的天空般的水色双眼,比起前世的普通又像狸猫的脸可以说是相当美丽了……可是,这个样貌居然和我死去的前一天为止都还在玩的乙女游戏「Fortune.Lover」中出场的坏人大小姐一模一样!

 

     作为攻略对象的王子的婚约者的同时,又作为女主人公的对手的她由于对他人的恋爱进行妨碍,以至于就算是游戏中Happy End也会被追放到国外,甚至 Bad End 的话也只有死亡这种最坏的结局。

 

     八岁的时候察觉到了这件事的我在进入魔法学院,也就是游戏开始前努力地准备了各种计策,并且一边抱着觉悟一边心惊胆跳的进入了魔法学园。

 

     那之后与女主人公的玛丽亚相遇并成为朋友,一起经历过了各种事件后,结果居然迎来了友情结局。

 

     最终,准备好的防破灭对策并没怎么用上。

 

     和汤姆叔叔一起制作的为了丢向吉奥路德的蛇的玩具,剑术的练习,为了成为农民而进行的耕田工作,一个都没派上用场。

 

     不,没有迎来破灭的结局真的是太好了。

 

     然后平安无事的避开破灭的结局后,我升上了二年级,并且迎来了魔法学园的学园祭。由于见识到了各种各样的摊位我度过了非常有趣的学园祭。虽然哪时候被卷入了绑架事件,但是那起事件对现在的我来说也成为了美好的回忆。

 

     但是不久之前的作为我义弟的基斯行踪不明的那时候真的是非常紧张了。

 

     已经对我厌烦了而离家出走(曾今那么想的我)的义弟在后来能够平安归来真的是太好了。

 

     像这样大致上的回忆一下也感觉算是非常充实的两年了。像我这样度过学园生活的学生应该也不多吧。

 

     这样的生活终于还是在今天迎来了尾声。真是令人感慨啊。

 

     今天的毕业式完毕后,和去年相同的毕业派对将会于中庭举办。

 

     然后为了庆祝两位王子同时毕业而举办的纪念派对也将会在王城展开,因此那里的派对也必须出席。

 

     学园的毕业派对应该和去年没什么差别,可是王城那里的派对的话……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肯定又会准备很多豪华的美食对吧?真是令人期待啊~

 

     对了,为了能够在王城的派对上好好享受,毕业派对的时候必须好好控制才行呢!

 

     可是,毕业派对上也会准备很多豪华又美味的食物对吧?要是完全不吃的话又太浪费了。

 

     嗯~严格地挑选然后食用,这样做如何呢?

 

     派对上出现的肉类肯定是高品质的,因此配上烤牛肉的牛排不能放弃,不,鱼类的话肯定也是准备了相当高级的东西对吧,因此生鱼片拼盘之类的也不能错过,可是甜品也不能不吃啊~蛋糕之类的啊果冻之类的啊……

 

     「……姐……义姐」

 

     「哈啊——!怎,怎么了基斯」

 

     身旁的义弟用一脸受不了的表情看着我。

 

     「声音跑出来了」

 

     「哎呀,学园生活的回忆从嘴巴里说出来了?」

 

     「不是,全都是食物名称」

 

     「………………」

 

     老实说中途为止我应该都沉浸在回忆之中才对的啊……这是为什么呢?

 

     「毕业式就快结束了,所以再忍耐一下吧」

 

     那样说的基斯偷偷地把糖果给了我。完全的被误会了啊。

 

     可是,难得收到了我就心怀感激地吃下去吧。

 

     话说回来,为什么义弟无时无刻都准备着糖果呢,嗯,不如说因为每次我一肚子饿就会获得从义弟那里获得食物,所以他身上肯定是带着非常多的东西吧。

 

     亚麻色的头发配上蓝色的瞳孔,有着充满魅力的美少年的外表的基斯的内在却像是前世记忆中的欧巴桑。总觉的有些令人心痛啊。

 

     一边用舌头将口中的糖果来回旋转,一边想着那样的事情。再次把意识转回舞台上的时候,吉奥路德的讲话也已经结束,轮到在校生代表的学生向毕业生们献上祝福的话语。

 

     的确毕业式再多一下子就结束了。

 

     觉得有点漫长却非常短的学园生活终于要结束了。总觉得前世的时候好几次都遇到过的,有点寂寞却又说不出的感觉涌上了心头。

 

     话说回来……这个糖果,意外的非常地好吃啊。等一下问看基斯还有没有多的吧。

 

     毕业式比预想中的还要简单地结束了。和前世的不一样,毕业生的进退场,非常长的来宾的讲话,毕业生合唱之类的完全没有。被选上的几人的致意结束后毕业式也随之终了。

 

     大概是作为代替吧,在这之后的学园关系者全员参加的毕业派对将会盛况非凡。前世的毕业式后有人气的人也会被几个人包围,但是和这里的情况完全不能比较。

 

     学生会的成员的话更是厉害,被包围着的,包括吉奥路德在内的学生会成员的身影完全看不见。

 

     「一直是大人的粉丝」 「憧憬的大人的身姿」 「接下来也会一直支持下去」 与这样的话语一同收到的是他人递来的花束。

 

     把我和什么人搞错了吧,又或者是把「学生会的大家的」这样的言语给省略了吧,无法判断地犹豫着。

 

     可是,玛莉亚,玛丽,索菲亚的周围明明有着男性,我的周围不知为何全是女生啊,有点无法理解。一点也好也向被男孩子们包围看看啊。

 

     尽管如此,将红着脸颊把花束递出的少女们无视什么的不可能做到,因此露出笑颜的同时手下花束,并向对方道谢。

 

     正好在收下了许多花束,并且一直露出笑颜的脸颊变得有些累的时候,周围的人数也变得比较少了。正是这个时候,学生会的后辈二人组接近了我。

 

     「卡塔丽娜大人,幸苦了。非常不得了的人气呢。」

 

     那样说着后露出笑容的是就任下期学生会会长的芙蕾.兰多尔。作为有着柔顺的黑发与碧蓝双瞳的美少女,并且一直都是友善地笑着的她能够毫无问题的执行任何工作,毫无疑问是高规格的女孩子啊。

 

     「与其他的学生会的成员们比起来的话完全没什么大不了的。」

 

     面无表情地那样说到的是,就任下期学生会副会长的姜.塔克。有着茶色的头发与双眼的她虽然看起来有点像是随处可见的路人,但是头脑却十分的优秀。总之就是非常认真,不友善,实际上却是非常好的,傲娇性质的女孩子。

 

     对于刚才的姜的话语,芙蕾她 「又在说着那样的话了,真是非常抱歉卡塔丽娜大人」 那样说到后把头低下。

 

     姜说的的确是事实,失礼的地方什么的完全感觉不到,嘛,在一的人也是有的吧。

 

     姜她什么时候都无法清楚表达自己的感情,所以很容易树立敌人,因此那种时候芙蕾都会像着样打圆场。

 

     这两人从入学开始到现在一直都在一起,关系非常地好。

 

     「然后,虽然已经收到很多了,这是我所准备的东西,卡塔丽娜大人。」

 

     那样说到的芙蕾向我递出了花束。不愧是高规格的大小姐所选的东西。那是品味非常好的同时漂亮且豪华的花束。

 

     「谢谢」

 

     收下了芙蕾的花朵后,姜她在袋子里找了一下后,咻——地把东西拿到了我面前。看来并不是定番的花束啊。

 

     「这,这个,肯定比花束,更加地好,所以……」

 

     仔细看的话那是被漂亮地包装起来的点心。而且,那里面的全都是我喜欢的种类。

 

     「哇~,我好高兴,谢谢」

 

     确实比起花,点心不止非常美味而且还能够填报肚子,无疑地非常开心。

 

     看着特别高兴的我,姜的表情也变得犹如花朵绽放般。于是,一旁的芙蕾她别有心思的笑了笑后

 

     「姜她啊,因为这是难得的日子,所以为了准备让卡塔丽娜大人能够高兴的东西而烦恼了啊。然后,这个点心也是她找了很多的店家后……」

 

     「多,多余的东西请不要说出口!」

 

     用完全变红的脸蛋对芙蕾抱怨着的姜她,今天也一如既往的傲娇之力全开啊,真可爱。

 

     这两人拌嘴的场面,在这之后就看不到了啊。这么想到的我不禁觉得寂寞了起来。这是最后一次了吗。不对,这两人好像也被邀请来参加王城的派对了吧。

 

     「话说回来,你们会参加今晚的王城派对吗?」

 

     据说学生会全员都被邀请了,因此我带着今晚的派对上也能看见他们的期待而如此询问后,

 

     「是的,虽然受邀参加的我将会出席,可是姜她却会缺席」芙蕾如此说道。

 

     「诶!姜不参加吗?」

 

     吃惊的我把脸转向姜后,

 

     「是的,虽然觉得非常抱歉,可是我并没有适合在王城的派对上展示的礼服和配饰」

 

     姜她用淡然的样子如此回答。

 

     对于这样的回答,我不禁记得以前曾听姜本人说过「虽说是男爵家却位于非常乡下的地方,因此和一般平民的家庭并没有多大的区别。」

 

     是吗,那样的话,为了准备去王城也没问题的高价服饰的话会非常困难的吧。

 

     自从成为了公爵的大小姐后,那样的烦恼对我来说是无缘的,因此这样的对话是始料未及的。

 

     虽说被招待了但不是任何人都能够简单的前往王城。在从新察觉到这件事的同时不禁为自己的无知而悔恨。在那样的我面前,芙蕾她鼓起了脸颊。

 

     「我曾说过把礼服借给她,但被拒绝了。」

 

     「芙蕾的我无法穿上。」

 

     随着那样说到的姜的视线,从新观察芙蕾的身姿的话,确实该突的地方突,该瘦的地方瘦,也就是所谓的非常有魅力的身材。如果是配合那样的身材而制作的礼服的话的确他人是无法轻易穿上的吧。

 

     「改一下不就好了吗?」

 

     「不,我们之间的身材的差距已经是不从新制作的话不行的程度了。」

 

     「那样的话,我的礼服借给你吧。」

 

     「诶!卡塔丽娜大人的!」

 

     对于我的提案姜瞪圆了眼。

 

     「没错,姜的话我的衣服应该也能毫无问题地穿下才对。」

 

     我像是想到了非常美妙的意见般说到。

 

     外表上看来我和姜的体型并没有多大的差距。说实话脱下衣服后只要不是特别胖的话应该能够就那样穿下。

 

     「……不,可,可是……那样的」

 

     对犹豫着的姜,身旁的芙蕾她

 

     「难得借给了你就接受不就好了吗。从憧憬的卡塔丽娜大人那里得到衣服的机会可是只有这次咯」

 

     「……你,你在说什么啊!」

 

     看着变红的姜,我「那么,这个派对结束后就来我家进行试穿吧」的说到。被这样邀请到的姜,就算觉得有些犹豫但最后还是红着脸的,「好的」点头答应了。

 

     嗯,这样学会生的大家都能前往王城了。果然朋友还是越多越好。就这样感觉到满足的我,

 

     「卡塔利娜大人,刚才,听到了关于借出礼服的事情!」

 

     突然间到刚才为止还不在这里的,我的朋友,玛丽出现了。

 

     明明觉得比我还要被更多人包围着的,究竟什么时候……

 

     然后,不知为何正发出「哈,哈」的喘息。有着赤褐的发色和眼眸,被称为社交界之花的美少女的气息完全消失殆尽。

 

     「……啊,嗯,姜说她没有能够出席王城的派对的礼服,所以就想说把我的衣服借给她好了……」

 

     有点被气势压倒的我那样回答后,

 

     「我也要!也请卡塔丽娜大人把礼服借给我!」

 

     用盖过我的音量,玛丽她提出了谜之发言!

 

     「可,可是,玛丽不是已经把礼服给准备好了吗?」

 

     先不说作为男爵家的女儿而没有钱准备礼服的姜,第四王子的婚约者,侯爵家的玛丽她不可能准备不了礼服。不如说记得最近还和玛丽进行了「为了王城的派对,准备的礼服是冬天的新作」那样的对话的说。

 

     「那个是,那回事,这个是,另外一回事啊!」

 

     「不,完全不懂你在说什么……」

 

     怎么办,一直都很正经的友人她突然变得不正常了。

 

     「总之我也想穿卡塔丽娜大人的礼服,只有姜能够穿的话就太狡猾了!」

 

     果然变得奇怪了,迎来了毕业后哪里出了什么问题吗。

 

     「……可是,我和玛丽的体型不一样,所以礼服应该不合身……」

 

     总之为了让玛丽知道这件事是没办法的而进行说服。然而,

 

     「每次都是玛丽大人什么的太狡猾了,那样的话我也要!!」

 

     在玛丽之后,索菲亚出现了。

 

     从索菲亚的赤红双瞳那里感觉到了必死的决心,然而以往柔顺的白发现在也显得有点杂乱。这边也是,梦幻般的美少女气质消失殆尽了啊。

 

     看来大家这是,由于所谓的「毕业式high」而变得奇怪了啊。

 

     于是乎,比预想中还要大得玛莉和索菲亚得声音传到了还留在周围的,向我赠送了花朵得下级生得耳里,然后不知为何他们也「那样的话我也要!」的那样说着。

 

     后来,这里变成无法说明的混沌状态,我就这样消失在女学生们的人海之中。

 

     那之后,在察觉到这次骚动的义弟和友人的帮助下,总算是平静了下来,并且为了准备王城的派对而暂时回家一趟。

 

     总算是让玛丽他们放弃,只把后辈的姜给带了回来。

 

     原本是很想和姜一起挑选礼服的,然而到夜晚的派对开始之前必须要进行自己的准备,因此姜的事情只好拜托宅邸的女仆了。

 

     虽说是自己的准备,也只是让佣人帮忙打理头发的造型,帮我化妆和穿衣服而已。……只是,我家的佣人,稍微,有点严苛……

 

     「卡塔丽娜大人,有点吃太多了不是吗?腹部都凸出来了。总之用礼服的束腰带来解决吧。请把肚子缩进去。」

 

     「……不要,已经不行了,不要那么硬来。」

 

     「卡塔丽娜大人,发型已经完美地固定好了,请不要乱动。」

 

     我已经是砧板上的鱼任人宰割了。而且更令人伤心的是我谁也不理我的抗议。别看我这样好歹也是这个宅邸的大小姐啊……然而她们他们还是好好的实行了母亲大人的「不需要手软给我狠狠地做下去」的命令。

 

     就这样在克拉耶斯家非常优秀的佣人的工作下,无事地变身成了完美的千金大小姐的我,走向了为了前往王城而准备的马车。

 

     在那里等着我的是先我一步准备好的姜和基斯。

 

     和我一样在佣人们的帮助下,姜和我想象中的一样,完美的穿上了我的礼服,那是十分合适且漂亮的身姿。

 

     「太好了,果然很合身,而且很适合你啊」

 

     那样说到后姜的脸变得通红,然后,

 

     「这次真的非常感谢,我感到十分荣幸……就算被怎样嫉妒都没关系。」

 

     姜轻轻地抚摸着身上的礼服。

 

     「不会不会。……嗯?嫉妒说的是什么事?」

 

     在我正要听取答案的时候,

 

     「时间差不多了快点乘上马车吧」

 

     被正经的义弟那样说到,我们慌慌张张的坐上了马车。

 

     「话说行李有点多呢。中途要更换衣服吗?」

 

     马车出发不久后,姜那样问道。

 

     的确如果只是要去参加派对的话马车上的行李有点多过头了。

 

     然后就像姜所说的,高级的贵族们在派对的中途更换衣服是常有的事……我的话是不会那么做的。

 

     在做这那种事的时候,已经不知道能够吃上多少的美食了。比起更换服装,我更想要吃啊!所以说马车上堆积的不是衣饰……

 

     「不是派对上更换的衣饰哦。那是夜晚的睡衣和盥洗用具套装,还有明天的衣服。」

 

     「诶!要在王城住上一晚吗?」

 

     「嗯嗯,没错哟。作为已经从学园毕业的纪念。」

 

     那样说到后不知为何姜的脸庞又红了起来。

 

     「……也,也是呢。卡塔丽娜大人终于要和吉奥路德大人……」

 

     「?」

 

     在对姜红着脸扭扭捏捏地说到的意义不明的话而感觉到胸口有些紧闷的时候,

 

     「不对,不是那样!是学生会的成员都留下来住一晚!!」

 

     不知道为什么基斯突然用必死般的表情如此喊道。

 

     「……啊啊,是那样子啊,我还以为……」

 

     红着脸的姜的脸转向别处。

 

     「那样的事不会有的哦……义姐今晚是要和玛丽小姐他们一起进行深夜的茶会对吧。」

 

     「嗯嗯,是那样没错。和大家约定好要一起开女子会开到早上的。非常令人期待呀。」

 

     今天的派对之后,将会在王城的客房举办毕业纪念的住宿会。为了和以后很难见面的的大家一起留下纪念而在很久之前就计划好了。

 

     穿着睡衣,到早上为止的女子会,嗯,真是令人期待呀。

 

     「听起来十分地有趣啊。」

 

     「诶诶,为了今天我可是准备了新的睡衣哦。然后就是非常推荐的红茶和点心之类的也带了很多来呀。」

 

     看着得意的我基斯叮咛到,

 

     「……的确带了很多行李过来啊,不过没想到连点心都……义姐大人,深夜的时候吃过头了的话可不行哦」

 

     「……没事的」

 

     「还有就是,晚上的时候要好好地和玛丽他们在一起哟。因为很危险所以一定要记得晚上不要一个人出门哦」

 

     「我知道了啦,迷路的话可是会非常麻烦的对吧」

 

     「……不对,迷路之类的才不是那么一回事啊……完全没有理解不是吗」

 

     「谈话的途中真是非常抱歉,我们已经到了哟。」

 

     被姜提醒后的我透过窗户往外一看,已经到了王城的大门前了呢。

 

     「总而言之,一定要记得不要一个人行动」被基斯不断这样提醒的我和他们一起往王城的派对会场前进。

 

     是已经有人通知我们已经到了吗,已经在站在了会场的入口的吉奥路德他,

 

     「呀,可让我久等了啊。我的公主」

 

     说着如果是普通人说的话肯定不自然的台词出来迎接了。

 

     他将我宛如淑女般轻轻的叠在他伸出来的手掌上的手给握紧后,露出了明亮的笑容。

 

     几个月前,由于了解了吉奥路德对我的思恋之情后,因此至今为止不怎么介意对方行动的我也在那之后开始因他的举动而心跳加速……然而,距离那时起也过了好几个月,现在的我已经多少有点习惯了。

 

     虽说不能完全地用平常心对待,但还是做到了用淑女般的微笑回礼这件事。

 

     嗯,就算是我想做的话还是做得到的嘛!

 

     笑着的吉奥路德用一如既往的样子对我进行护送。然而和刚到的我不同,作为今晚的主角的吉奥路德他肯定到刚才为止都在问候着客人们吧。虽然脸上浮现的是平常的王子大人般的微笑,却隐约地感觉到了疲惫感。

 

     「那个,吉奥路德大人,没事吗?」

 

     「什么?」

 

     「不,那个,看起来有点累了的样子……」

 

     我这样说后,吉奥路德一瞬间变成了吃惊的表情,然后露出了真心的,不是装出来的明亮笑容。

 

     「果然卡塔丽娜真是厉害啊。都被你看穿了啊」

 

     那样说到后,用牵着我的手把我拥入怀中,然后——

 

     「谢谢你为我担心。但是没问题的哦。只要能和我深爱之人在一起,不管多么幸苦我都能坚持下去。」

 

     如此般地在我耳边轻语到。

 

     「!?」

 

     突如其来的一手使我的双颊变得红彤彤地,并且让我不知所措。不管怎么说,在耳边用那种刺激用甜美的声音说出那种话实在是太犯规了。

 

     在我还宛如金鱼般呆立不动的当儿,又有为了向吉奥路德问候的客人的声音传来了。

 

     「之后会邀你和我共舞一曲,所以在那之前请不要和我以外的人跳舞哦。」

 

     那样说着的吉奥路德带着一如既往的微笑离开了。

 

     虽然一开始吉奥路德是作为我的护卫行动的。然而作为今晚的主角的他非常地忙,只好暂时分别行动了。由于舞会开始后最初的对象是作为婚约者的我,所以在那时后会为了和我跳上一曲而回来吧。然而那之后肯定也会要和各种各样的千金小姐们跳舞吧。王子大人真是幸苦啊。

 

     和吉奥路德分别后,最先前来的是另一位主角的婚约者玛丽。

 

     看来玛丽的婚约者亚兰也和吉奥路德一样需要对来宾们进行各种问候啊。虽说作为护卫的亚兰不在看起来有些空闲,但还是保持着优雅的气质和相当程度的气势。

 

     「呼呼呼,卡塔丽娜大人,今晚也是特别的棒啊」

 

     那样说到的玛丽穿着的是当初预定的,为了出席这场派对而准备的礼服。

 

     「话说回来今晚的住宿会已经准备好了吗?」

 

     双眼发亮的玛丽如此讯问。

 

     「那是当然的。不知买了新的睡衣,大家喜欢的点心和红茶也好好的带来了。」

 

     「嘛~,我也是准备新的东西呢。和我一样啊。」

 

     「我的话带来的是喜欢的浪漫小说呀」

 

     「呀,索菲亚!」

 

     吃了一惊的我往声音传来的地方看去,在那出现的是身着可爱礼服的索菲亚。

 

     「贵安,卡塔丽娜大人,玛丽大人。」

 

     然后,在尽了淑女之仪的索菲亚的身旁站着的是,护卫担当的兄长,尼克尔。今天也是散发着充满魅力且妖艳的气息。明明是深黑的头发与双眸却看起来闪闪发亮,果然是因为对方太美型了吗。

 

     「我,从几天前开始就无法停止对今晚的住宿会的期待。」

 

     对雪白的脸颊变得分红的索菲亚,

 

     「由于停宿的地方是王城,所以不要太过吵闹了哦。」

 

     尼克尔如此提醒着。

 

     「确实今晚,尼克尔大人也会在王城留宿对吧?」

 

     在决定举办女子会的同时好像听过类似的对话,于是便试着向本人确认,而尼克尔则是「啊啊,只有索菲亚在外留宿的话怎样都不能够放心」地做出了兄长大人般的发言。

 

     「真是为妹妹着想呀。啊,今晚基斯也会留下来哦。」

 

     基斯虽然是弟弟,却和尼克尔一样,抱着「只让卡塔丽娜一个人留宿的话非常让人担心啊」这种和母亲大人的强烈希望一样的心情选择了留宿。这边完全是立场颠倒啊。

 

     「那么,和预定一样的全员留宿呢。这样的话,今晚的王城里可是聚集了去年的学生会啊。」

 

     的确,尼克尔,基斯会留下来,然后吉奥路德和亚兰本来就住在王城内。这样一想的话,的确去年的学生会成员们聚集在一起了啊。

 

     「女生们是全员参加女子会啊。可是男生们却是别间呢……」

 

     难得聚在了一起却分开什么的真令人寂寞啊。

 

     「啊,对了。男生们的话就进行男子会什么的不久好了吗!」

 

     只有美型男子的男子会,那会是多么棒的一幅画啊。明明是如此美好的提案,

 

     「义姐大人你在说什么啊……那种会什么的才不会做呢」

 

     从背后传来了反驳的意见。回头一看,是带着非常讨厌的表情的基斯。

 

     看来是在为了摆脱围上来小姐们的时候正好看到了聚集的我们所以跟了过来。

 

     「啊啦,基斯,怎么了?男子会,非常棒不是吗?和同为男性的大家一起,到早上为止进行深度的交流什么的不好吗?」

 

     「才不对,完全不好。而且可以和吉奥路德大人他们到早上为止都能够聊的话题什么的完全想不到……尼克尔大人也是这么想的对吧?」

 

     被如此说到的基斯征求同意的尼克尔他,

 

     「……和同为男性的的大家一起进行深夜交流……」

 

     看起来有点兴奋地低语着。

 

     看见了那样的尼克尔,基斯他「不会吧!」露出了愕然的表情,而尼克尔的妹妹则是「只有男性的深夜交流……看起来通往崭新的罗曼史的门扉就要开启了啊」染红了双颊。

 

     尼克尔的兴奋恐怕是对男子Talk的憧憬吧,而索菲亚的却是和兄长不同的,另一种意义上的心跳加速。

 

     最近,听索菲亚说开始对各种各样的领域的小说进行涉猎……还是不要往深处去向比较好。

 

     总觉得无法言喻气氛开始弥漫在空气中。

 

     就在这时,芙蕾和姜这对后辈组合把看起来有点累的玛莉亚给带了过来。

 

     「保护着因被男性阵容围着而困扰的玛莉亚前来了。」

 

     据姜淡淡地说到,由于早早来到的玛莉亚并没有陪同的护卫,因此男性们一看到后就「请让我当你的护卫吧」般地涌了过来。不愧是最强的女主角,金发碧眼的超级美少女的玛莉亚。不过对那样的玛莉亚来说也是有麻烦的地方呢。

 

     「的确那样的事态是完全预想得到的啊。我们这里应该先准备好一个完美的护卫担当才对啊。对不起啊玛莉亚。」

 

     听了姜的报告后的尼克尔皱起了眉头,而玛莉亚则是慌张的摇起头来,

 

     「不会。我听说今晚不一定要有护卫担当,所以把那些前来要求的男子给拒绝了。总觉得非常的不好意思,单出应该好好地去拜托谁才对啊。」

 

     看来请求护卫担当的男性非常之多啊。可是,并不是全员都是,不是别有居心的人,所以只好全都拒绝了。

 

     阿勒,在我不注意的时候玛莉亚就变得那么有人气了啊。

 

     而且像是从不认识的对象那里也受到了非常多礼服,没办法的玛莉亚只好自己拜托魔法省的人,准备一套新的礼服。

 

     「虽然收到的礼服是很合身啦,可是……」

 

     总觉得我很理解玛莉亚的心情。

 

     不认识的人那里收到的衣服居然非常合身什么的,说实话有点可怕。虽说是亲切的人,不过到底是要怎样才知道玛莉亚的身材啊……

 

     啊——!那样的话,说不定那个人现在也在现场。这可危险了!

 

     「话说,在过来这里的途中,听说了现在姜穿着的是从卡塔丽娜大人那里借来的礼服。真令人羡慕。」

 

     「真的,就如玛莉亚所说。我也很想借卡塔利娜大人的礼服。」

 

     「玛丽已经自己准备好了礼服不是吗?不是没有向义姐大人借礼服的必要吗?」

 

     说不定,会出现想要通过这场派对来更加接近玛莉亚的家伙。不好好注意的话。

 

     「那是另外一回事哟,基斯大人。我就是想要穿一穿卡塔丽娜大人的礼服呀。」

 

     啊啊,那个男人,刚才往这里看了一下,很奇怪。啊,那边那个男人也是。

 

     在这里我不作为玛莉亚的盾好好保护她的话!

 

     「从刚才开始卡塔丽娜大人就在威吓周围的人,完全没有在听这里的对话。」

 

     「……义姐大人……真是谢谢姜的简单易懂的说明。」

 

     那个家伙也很奇怪,嗯~周围全是敌人啊!

 

     礼服被弄脏了。

 

     并不是前世那种爱憎电视剧里,衣服被人故意地沾上红酒的那种情况。

 

     为了从男人的魔手中保护玛莉亚,一边威吓着周围的人一边在摆满料理的长桌旁吃东西的时候不小心将盘子给打翻了。

 

     这对我来说可是有损名誉的事情,然而对此基斯也只是大大的叹了一口气。

 

     就这样子的话会非常困扰,所以只好在别室内拜托王城的专门打扫的佣人帮忙了。

 

     没办法的我只好把护卫的任务交给了基斯。然后在提醒基斯「不管怎样都要好好守护」之后,反而被基斯「不管怎样都不要多出多余的事情,整理完了之后马上回到这里」这样叮咛了。我明明是你的义姐啊……完全被当成了小孩子了。

 

     就这样现在的我在别室内等待着佣人们帮我清理礼服。

 

     用像是混合了肥皂粉的水漂亮地把礼服上的污垢去除后,再用着像熨斗的道具把它弄干。

 

     沾上的黏糊糊的肉酱总算是完全地去掉了。希望对方能够教教这样厉害的技巧。

 

     对真心觉得厉害而称赞的我,丰盈温柔的女性佣人「真是非常感谢」露出了微笑。

 

     然后,让她陪着我返回会场的时候,好像又有像我一样的被害者出现了,其他的佣人为了呼唤她而来。

 

     对方似乎想要她快一点去的样子。于是我对她说「不用在意,从这里到会场的路线我已经清楚了」后就这样拉开步伐离去了。

 

     从这里到会场就是一条直线。不管如何都不可能迷路。

 

     就这样踏出一步后,背后突然传来了「哇夫」那样的鸣叫。

 

     回过头一看,那不是平常潜藏在我的影子内的暗影使魔波奇吗!

 

     「真是的,波奇,现在出来的话可不行哦。快点回到影子内去!」

 

     平常的话会乖乖听话回到影子内的波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来到了新的地方所以变得非常兴奋,完全看不出想要回去的样子。而且还摇着尾巴向着其他方向给跑了出去。

 

     这可糟了。就算作为使魔的波奇不用吃东西也不会拉出黑黑的东西它非常干净,也不能让它自由地在王城内散步。我只好慌慌张张地追了上去。

 

     好不容易追到了波奇后,却发现自己来到了完全没有印象的地方。

 

     灯盏也没好几个的昏暗走廊,这里到底是哪里呢?

 

     不知哪里才是返回会场的正确道路,总之只好先往光亮聚集的地方前进。

 

     「哇夫」

 

     抱在手腕中的波奇发出了声音。在它的视线的前方站着的是一名女性。

 

     「……噫!」

 

     对在昏暗的环境中站着的女性不经意的发出了悲鸣。那好比恐怖电影的场景。可怕,太可怕了。

 

     对变得全身僵硬的我,

 

     「这前方可是闲人勿进的区域哦」她温柔的说到。

 

     听起来是非常年轻的声音,看来不是妖怪什么的,太好了。

 

     「那,那个,对不起,我迷路了所以,能教教我返回会场的路线吗?」

 

     我试着询问后,

 

     「……原来如此啊,那样的话,先从这里往回走~」

 

     对方就非常亲切地告诉了我。对害怕你这件事真心感到抱歉。看起来是非常好的人啊。

 

     「真是非常感谢您的帮忙」的说了之后我便照的对方告诉的路线开始迈开脚步。然后,突然对为什么她一个人站在那种地方这件事抱有疑问的我回头一看,却发现那里已经不存在她的身影了。

 

     觉得背后一凉的我急急忙忙地跑回了会场。

 

     回到会场的时候舞会也正要开始,吉奥路德也好像正在找我的样子马上就被他捕获了。

 

     「不管怎么找都找不到你可让我担心了。」

 

     「……对不起。因为有事离开了会场一下……」

 

     虽然被发怒了,但也没很生气地被追究所以关于这件事的对话就这样结束。

 

     话说迷路的话还好,在那之后遇见的昏暗走廊的女子真心让人觉得毛骨悚然,完全没有把这段经历告诉其他人的意思。

 

     再说,看到了吉奥路德的脸庞后也稍微放心了下来。

 

     「那么,虽然对才刚回来不久的你有点不好意思,不过,卡塔丽娜,能和我共舞一曲吗?」

 

     那样说着边把手伸了出来。

 

     这种场合共舞的第一个对象通常就是婚约者。在包含嫉妒与羡慕的千金们的视线下,我握起了吉奥路德的手。

 

     然后随着音乐的拍子开始舞动起来。

 

     看着优雅的跳着舞的我们,不,应该说是看着吉奥路德的千金小姐们的脸颊染上了绯红。

 

     不管怎么说都是优雅且美型的王子大人,所以憧憬这回事,也是理所当然的。

 

     前世的我在玩游戏的时候也常幻想这样的画面……不过怎么也想不到那样的王子大人居然会喜欢上原本是坏人担当的我啊。

 

     老实说,现在的我还是不禁觉得对方是在开玩笑。因为,不管怎么想我都配不上吉奥路德。

 

     而且,原本的我……

 

     「卡塔丽娜,怎么了?是觉得累了吗?」

 

     吉奥路德的声音把沉浸于思考的我的意识拉回现实。看来对方的领舞技巧实在太过优秀以至于我能无意识地随之摆动。

 

     「啊,对不起,稍微想了一下各种各样的东西。」

 

     那样道歉后,吉奥路德的眉头稍微皱了一下。

 

     「和我跳舞的时候想着其他事物什么的无法接受呢。至少在结束之前也请只考虑我的事情。」

 

     甜美而刺激的低语让我的背脊宛如有电流通过一般跳动。真心希望能够停止这种行为。

 

     就这样第一支曲目结束了。

 

     「能再和我共舞一曲吗?」

 

     虽然吉奥路德再次对我发出了邀请,但是已经准备好且等着的基斯他「在那里的来宾的小姐正等着你」露出微笑地看着吉奥路德。

 

     随着基斯所指示的方向看过去,站着用闪闪发亮的双眼看着这里的千金……就算是吉奥路德也不能让来宾的千金的脸庞上期待的色彩被染上阴霾。

 

     对基斯露出有点黑暗的笑容的吉奥路德他对我「我马上就回来」这样说后便向着那边走去了。

 

     看着吉奥路德离去的背影的同时下一曲的音乐也开始流淌。这次是被基斯所邀请。于是便握起了他的手并接受他的领舞。

 

     「义姐大人,在去除礼服的污渍这件事上有那么花时间吗?不管怎么等都没看见你回来,可让我担心了。」

 

     优雅地跳着舞的同时,基斯如此追问。

 

     和吉奥路德不一样,基斯知道我离开会场了会场有一段时间,所以不好好地说明的话可不行。

 

     于是我老实地告诉了他经过。

 

     「波奇逃走了?明明平常会温驯地听从义姐大人的命令的。这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对露出有点吃惊表情的基斯「波奇它是因为这场盛大的派对而兴奋起来了吧」我如此回答。

 

     「会那样的是义姐才对吧。」

 

     马上就被反驳了。虽然的确是觉得雀跃啦。

 

     「不过在那么大的王城内迷路后居然能够马上回来啊。」

 

     在这时想着是否要把昏暗走廊的少女的事告诉基斯,不过还是觉得有点恐怖所以还是算了。这里就适当地敷衍吧。

 

     「嘛,这时候靠的就是野生的直觉了。」

 

     那么说之后基斯他「的确,如果是义姐大人的话」般地露出了接受的表情。

 

     想着对方会「野生什么的,女生的直觉才对吧」这样反驳才对的我,在看到对方的反应后总觉得有点失落。

 

     但是,没有被深究下去就这样算了吧。

 

     就这样想要让关于迷路的话题就此完结的时候,

 

     「话说回来吉奥路德大人没对你说些什么吗?」

 

     「什么指的是?」

 

     「没什么……那个,就是今晚来我的房间之类的邀请」

 

     「怎么了?由于今晚会举行女子会所以没有和吉奥路德见面的预定哟。啊,果然基斯是想举办男子会对吧?」

 

     其实基斯也是对这种事情抱有憧憬的对吧?

 

     「才不对啊,男子会什么的完全没兴趣啊……不是那回事啊……是在想说今晚吉奥路德大人是不是盯上了义姐大人啊」

 

     吉奥路德他,盯上了我……也就是说……

 

     「难道说被盯上了吗?我的性命!明明觉得已经不要紧的……」

 

     没想到会在这个时候被盯上什么的。游戏的剧情已经结束了所以完全地放心了下来……没想到啊!

 

     啊嘞?但是吉奥路德可是「我喜欢你」这样说了啊,果然那个是玩笑吗……

 

     「不对,为什么一说到被盯上了指的就是性命啊!而且『又』什么的吉奥路德大人可完全没有想过要取义姐大人的性命啊。真是的,完全不知道义姐的思考回路长什么样子。」

 

     被基斯发怒了。可是原本,我就是恶角担当的千金所以性命被盯上,周围充满了危险什么的也是理所当然的啊。

 

     看着眉头紧皱的我,基斯他没办法地叹了一口气后,

 

     「在这里说的义姐大人被吉奥路德大人盯上了这件事,指的是」

 

     「那个,就是男女之间的那种行为啊」

 

     这里基斯基斯红着脸低语到。

 

     男女之间的那种行为……我开始慢慢的理解这段话的意义。

 

     前世的我,过着和现在这样桃红色的日子完全无缘的生活……不管怎样基斯说的也不会是前世的小学时代时跳的民族舞蹈(Folk Dance)的事吧。

 

     也就是说男女之间的那种行为指的就是……没想到居然事那么一回事!就是那个爸妈在孩子睡着之后做了这样的,那样的的事!我感觉到热量迅速地窜上了我的脸颊。

 

     「不,不会的吧,那种事什么的!」

 

     对着狼狈的我基斯他,

 

     「才没那种事。对方都那样明显地进行追求了。今晚,义姐大人可是要在这里留宿,所以那个人会这样想也完全不奇怪啊。」

 

     真是的,说了什么啊!

 

     不对,虽然的确被追求的很厉害,但是那种事什么的,不可能的吧。

 

     那样的话,不就会变成十八禁了吗?因为,那款游戏的对象可是全年龄的啊。而且那种事什么的……前世的我连十八岁的生日都没经历过所以十八禁的事什么的更是完全没做过。要说完全没有兴趣是骗人的,可是那种事真的完全没做过,而且现在光是和对方接吻就已经快受不了了。比这个还要更加厉害什么的……

 

     「……怎么办啊基斯」

 

     由于不安而眼角湿润的我看向基斯后,不知为何他却变得有点僵硬而且脸蛋也有些红红的。

 

     「总,总而言之,绝对不要一个人离开房间,就算被吉奥路德大人用点心作为饵食邀请也不要傻傻地跟过去!今晚也绝对不要从玛丽,索菲亚,玛莉亚的身边离开,知道吗!」

 

     「……我知道了」

 

     今天就照着基斯所说的行动吧。十八禁对我来说还太早了。

 

     顺便一说从中途开始就没在跳舞沉浸在对话之中了。察觉到的时候曲子也已经快结束了。

 

     然后,是因为我们都站立不动了吗,不知何时开始周围被双目闪闪发亮的千金们给围了起来。在曲子完结的同时,她们一起向还没有婚约者的单身美男子,公爵家的基斯的地方聚了过来。

 

     我就像障碍物般被赶出了那个由千金们组成的追求之环。

 

     「请和我跳上一曲」 「不,请和我」 宛如被肉食动物盯上般的基斯用求救的视线看向了我,但我完全没有进入那群人内的勇气。于是我只好「加油吧义弟」这样打从心里地为他打气后便离开了这里。

 

     总之先离开舞会会场,然后前往有着食物得方向吧。

 

     突然间,从周围传来了「哈」 「呼」之类的喘息。带着发生了什么事了吧的心情往往那里看去,映入眼帘的是不管哪个人都用红彤彤的脸颊看着一个方向的景象。

 

     往那视线的彼方一看……果然呢。和想象中的一样的人物以优雅的举止迈着步伐。看来是前景的方向是这里呢。

 

     然后,那个人抵达了我的面前后,

 

     「如果有时间的话,请和我共舞一曲。」

 

     脸庞上浮现出有点含蓄的微笑的尼克尔如此说道。我的眼角捕捉到了几个因看到了那样的笑颜而「哇~」地惊叹的人的身影。

 

     在我眼前展露的笑容还是一如既往的具有冲击性,然而经过常年的相处已经多少能够忍耐了。所以我就保持着平常心,「非常荣幸」地回答后,如淑女般将手搭上魔性的伯爵尼克尔所伸出的手。接着我们便再次前往舞会现场。

 

     优雅地舞动着身姿的尼克尔聚集了大家的目光。虽然和吉奥路德与基斯跳舞的时候也同样吸引了许多视线。然而与那时候大半数是女生的情况不同,现在来自男性们的视线也是压倒性的多。总觉得从那样的视线中又感觉到了另外一种程度的热量。

 

     特别是从刚才开始一直双眼发亮的盯着尼克尔的壮年绅士,他的脸上充满了认真的表情。

 

     ……诶,你想对尼克尔做什么啊?这样看来不只是玛莉亚,就连尼克尔也需要护卫了,我如此想到。然而尼克尔却像是毫不在意我的心思般摆着平静的表情。明明他不可能注意到那火热的视线啊。

 

     啊,说不定他本人其实真的没察觉到啊?

 

     「那个,尼克尔大人,从刚才开始那个绅士就在向这里发出火热的视线……」

 

     试着询问后,

 

     「啊啊,那个人一直都是那样的感觉的。并没有直接对我的做出什么事所以不用在意就行。只是有时候会把我用过的食器给偷偷拿走而已。」

 

     「!?」

 

     不对,那才不是没关系的事情啊!把人用过的食器拿走什么的太恐怖了!简直就和跟踪狂没两样啊!受到冲击而凝固的我试着表达内心的想法后,尼克尔他却

 

     「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地说到。

 

     诶!那样的话,也就是说有人做出过比这个还要更加厉害的事情!?

 

     无法言喻的沉默弥漫在我们之间。由于太可怕了所以那以上的事情就没去询问了。

 

     「话说回来,从索菲亚那里听说尼克尔大人瞒着她去进行了相亲啊。」

 

     我有点唐突的转移了话题。

 

     总觉得不转换话题的话,在一直承受那个绅士的视线的当儿还要听取现实中发生的跟踪狂的事情什么的实在是太可怕了。不知道是否察觉到了我的意图,

 

     「啊啊,如果和索菲亚说的话肯定又会被他各种各样的唠叨,所以就瞒着她了,没想到最后还是暴露了。」

 

     尼克尔也迅速地跟上了话题。太好了。但是……

 

     「被唠叨是指……」

 

     嘛啊,虽然也不是不明白啊。毕竟是最喜欢的哥哥大人,所以什么也不说就这样眼睁睁地送尼克尔去相亲什么是不可能的。不如说,肯定会跟着一起去相亲的现场吧。

 

     「但是,去相亲这件事暴露是暴露了,可妹妹她对为什么瞒着她这件事更加生气的样子。她心情不好的那段日子实在是太糟糕了。

 

     「那是自然,那么重要的事情居然瞒着家人,肯定会被讨厌的啊。」

 

     就算是我,如果基斯他瞒着我自己去相亲的话我也一定会非常生气的。

 

     「的确就如你所说啊」

 

     接受了我的说法的尼克尔虽然看起来牢不可破的样子,原来也有些脱线的地方啊。

 

     「那么,那场相亲最后变得怎么样了?」

 

     明明非常有人气,却至今都没对象的尼克尔终于行动了起来。那样的他肯定马上就找到对象了吧。那个人肯定也被尼克尔所深深地吸引。

 

     「嗯……相亲进行的并不是很顺利。」

 

     听到了意外的回答。

 

     「诶!」

 

     像尼克尔那样有人气又充满魅力的人居然!

 

     美型(虽然散发着魔性的光环)的同时又是伯爵家的继承人,举止得体且温柔,在加上具有常识的同时(虽然有些天然的地方)也非常的绅士的尼克尔身上完全看不出有什么大问题。对于在进行婚活的千金们可是超级优良的物件才对啊。

 

     那样的尼克尔的相亲活动居然没有顺利进行什么的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难道说,所谓的相亲是非常硬核的活动?例如说要进行赌上婚约的决斗之类的?」

 

     「才没有那么硬核呢,而且决斗什么的也不会进行。」

 

     思考的途中被尼克尔突如其来的声音给吓到了。

 

     「诶!?我,说出来了吗?」

 

     「啊啊」

 

     明明只是在思考而已。从今以后可要注意了。可是那样的话,为什么……?

 

     「那是因为我自身还没到能够寻找伴侣的状态。」

 

     「……我又说出口了吗?」

 

     「不是,从你的表情就知道了」

 

     「……」

 

     是那样啊。嗯~。我是那么容易被理解的人吗?看了看不经意地把手抵在脸颊的我,尼克尔笑了起来,

 

     「总有一天会进行决断的。但是现在的话,至少让我再稍微地……」

 

     虽然不太清楚刚才尼克尔说的那句话的意思,但比以往还要强烈的魔性气场向我袭来……我的忍耐值已经快归零了。

 

     然后我的脑袋变得一片空白……回过神来后,不知为何我已经站在食物区域的地方嚼着口中的沙拉。

 

     啊咧?我和尼克尔一起跳舞,然后跟踪狂的大叔不断地发出火热的视线……这之后的记忆完全没了。到底是怎样来到这里,然后呆呆的吃着沙拉呢?

 

     魔性的伯爵大人,实在是太可怕了。我不好好巩固自己的意志的话,也会变成向那个跟踪狂大叔一样的!

 

     好,总之这个沙拉已经吃腻了,来吃肉吧。总觉得有点累了啊,所以不好好补充营养得话!于是我前往了摆放肉类料理得方向。

 

     噢噢,这个看起来非常地美味啊!嗯~那个好像也很好吃。

 

     果然王城得派对很厉害。但是肉类料理就有非常多的种类。

 

     就算是我也不能全都吃下,所以只好谨慎地挑选了,但每一个看起来都好好吃~真令人困扰啊。

 

     这个也好棒,嗯~这个也是。察觉到的时候已经几乎把全种类得肉都放上盘子了。

 

     「什么啊那个分量。再怎么说也拿得太多了吧?」

 

     看见盛满料理的盘子向我搭话的是……

 

     「诶,亚兰大人!为何来到这里?有什么事吗?」

 

     作为今晚的主角的亚兰应该非常地忙才对,为何来到这样的角落里?

 

     「实在是太累了。所以就这样偷偷地跑到这里来喘口气。」

 

     这样说道的亚兰看起来很憔悴的样子。王子大人也真是辛苦啊。

 

     「辛苦了。不介意的话要吃吗?」

 

     想着要为那样的王子尽一份力的我,推荐他吃我盘子上装满的肉。

 

     「……不用,我还没到需要那种东西的地步。」

 

     被拒绝了。

 

     「吃点东西的话就会打气精神了哦!」

 

     我试着这样说后,

 

     「会那样的大概只有你和小孩子之类的吧。」

 

     被如此失礼地反驳了。所以我决定不要把我严选的肉类料理分给他了!

 

     好,就在他面前大吃特吃吧,之后就算他求我也不要分给他。

 

     嗯~果然很美味。这是最棒的享受呀。这份充满肉质的炙烤牛肉真是令人欲罢不能呀。这份肉的话则是马上就要在舌尖上融化般美味。

 

     啊啊,能够尽情地吃这么美味的食物什么的真是幸福啊。

 

     我嚼我嚼我嚼我嚼我嚼我嚼。

 

     我嚼我嚼我嚼我嚼我嚼我嚼我嚼我嚼。

 

     我嚼我嚼我嚼我嚼我嚼我嚼我嚼我嚼我嚼我嚼。

 

     「噗——哈哈哈哈」

 

     突然,亚兰抖着肩膀笑了起来。

 

     诶,什么,怎么了吗?

 

     「亚兰大人,怎,怎么了吗?」

 

     「哎呀,怎么了什么的,你这家伙,不管怎么说也吃得太过头了吧……库哈哈哈」

 

     看来是觉得必死般地吃着肉的我的样子很可笑吧。真的不太懂亚兰的笑点。然后那样笑出来的亚兰好像怎样也无法停止大笑的样子。不理他的我就维持着鼓胀的脸颊将食物持续地塞入口中。

 

     而且啊,我会这样也是很自然的呀,因为真的太美味了吗。没有尝过的亚兰不可能知道我的的想法。

 

     啊,有了!我就这样用叉子把肉塞进爆笑中的亚兰的口中。

 

     「……嗯额!?」

 

     然后我把脸贴近僵硬不动的亚兰,用点强迫的语气说出了「请吃吃看」这样的话。一脸呆然的他的嘴巴就这样动了起来。

 

     可能是笑了太久吧脸都变红的亚兰默默地将料理吃下去。看着那样的他我说道,

 

     「很好吃对吧?」

 

     虽然他只是「啊啊」地回复了我,但是经过常年的交往我看得出现在的他心情非常地好。

 

     就说很美味了嘛。就算是亚兰肯定也会像我一样忘记旁人的存在大吃特吃的。

 

     「啊,这个也很好吃哦」

 

     好滴,就这样让亚兰继续地吃下去吧,这样想的我用叉子插起另外一份料理的时候,

 

     「卡,卡塔丽娜大人,也,也请对我做出那样的事……哈、哈、哈」

 

     不知为何激动的玛丽突然出现了。

 

     「玛,玛丽没事吗?」

 

     激动地喘息着玛丽看起来遇到了什么事的样子。

 

     「没,没事,只是突然有点饿了罢了呀。」

 

     「啊啊,我懂了,一直都在跳舞所以累了是吧。那样的话我就去拿几份食物过来吧。」

 

     「诶!不,不是那样的,卡塔丽娜大人,我是想让你像刚才一样用叉子喂我……」

 

     「太狡猾了哦,玛丽大人,那样的话我也要!」

 

     不知为何索菲亚又再次出现了。

 

     「啊咧,索菲亚,没有和尼克尔大人在一起吗?」

 

     「就在刚才兄长大人被一个和父亲大人差不多年龄的绅士搭话后就和他一起去阳台了。」

 

     索菲亚用可爱的笑容回答了我……话说,那不是很危险吗!说不定那个人就是之前不断发出火热视线的大叔啊!不对,就算是其他人也很危险啊。

 

     看着变得宛如金鱼的我,索菲亚是察觉到了我的想法了吧,

 

     「大概是用什么要商谈的事吧。兄长大人已经习惯各种各样的情况了所以没问题的。」

 

     各种各样的情况……这该怎么理解比较好呢。被跟踪狂喜欢上了之类的吗?

 

     虽然很在意,但是身为的妹妹的她都那么说了的话应该就没问题了吧。嗯!肯定没问题的,我想这样去相信。

 

     就在我像这样担心着尼克尔的时候,玛丽她向亚兰搭话了。

 

     「请问亚兰大人在这种地方是有什么事吗?」

 

     玛丽的声音莫名的有点低沉是我的错觉吗?

 

     「啊,那个,就是,有点累了所以想休息一下,什么的,哈哈」

 

     亚兰不知为何突然慌张了起来。

 

     「原来如此啊,的确今天是会让人非常累一天。但也差不多到了该返回主场的时候了不是吗?佣人们在找着大人哦」

 

     明明用着平稳的语调,脸上也带着笑颜,无法言喻的压迫感却充斥在玛丽的话语当中。而被那样说到的亚兰则是「我知道了」有点失落地离开了。

 

     「玛丽和索菲亚已经不用去跳舞和问候了?」

 

     向留下来的她们询问后,

 

     「诶诶,和有必要的对象的相处已经结束了。」

 

     「我也是」

 

     于是我试着提案,

 

     「那么,就一起吃东西吧。可以的话每一样都是试着一起分享吧」

 

     这样的话就能够吃上更多的食物了。其实我正对只能吃到有限的食物的情况感到困扰呢。

 

     「「非常乐意」」

 

     就这样我和同意了提案的两人,以及在那之后为了躲避男性们的追求而过来的玛莉亚一起一边聊天一边享用着美食。

 

     顺便一说,那些想要对玛莉亚出手的轻浮之人都被我威吓走了。

 

     在那之后吉奥路德也稍微露面了。但他实在是太忙了,没过一会就被佣人们搭话,然后留下「我马上就回来」这样的话后又离开了。没有遇到基斯所说的深夜邀请实在是太好了。

 

     那之后尼克尔也带着有点累的表情回到了索菲亚的身边。

 

     然后在派对快结束的的时候,我和偷偷地把看起来已经空了的杯子藏起来的大叔对上视线了。是我和尼克尔跳舞的时候的那个大叔啊。我稍微移开了视线,决定装作没有看见的样子。

 

     就这样,除了迷路这件事以外并没又遇到什么大问题的我度过了这次的王城派对。

 

     派对结束后,预定要停留在王城的客人都被带领到了客房。该说不愧是王城吗,就连客房也是相当的华美。

 

     然后我也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女子会。预定是先在自己的房间里准备好需要的东西,然后再前往玛丽的房间集合,接着再进行到早上为止的交流。

 

     让安帮忙把身体清理干净和整理行李之类的事情后,我穿上了新买的睡衣。

 

     好!准备好了,出发吧!……虽然很想这样说,但是由于太期待而使准备太快的完成了。离约定的时刻还有一段时间。

 

     嗯~就这样待在房间内什么的太无聊的。有了,稍微探索一下王城吧…可是我有可能会迷路,而且吉奥路德向我发出大人的邀请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因此被基斯丁宁到不要随意离开房间的。啊,有了。

 

     「稍微,去一下隔壁。」

 

     「诶?隔壁说的是?卡塔利娜大人……」

 

     和安那样说后我便跑出房间。然后,敲响了隔壁客房的门。

 

     「请问是哪一位?」

 

     「基斯~我过来玩了哦。」

 

     不等对方的回答我就进去了。然后便走向基斯正坐着休息的床边。由于基斯是我的家人所以他的房间就在旁边。

 

     「义,义姐大人,怎么了吗?」

 

     对突然来访的我基斯露出了吃惊的表情。

 

     「距离要去玛丽的房间为止还有些时间。所以就想着让基斯也看看我新买的睡衣」

 

     我脱下安让我穿上的为了从房间移动而准备的睡袍后,展示了我的睡衣。那是带有淡淡的春天色彩的,非常可爱的睡衣。所以我第一眼就看上它了。

 

     「好了,快看快看,是不是很可爱?」

 

     为了让基斯能够好好看看我的睡衣我转了一下身子。然而基斯却眉头紧皱的露出严肃的表情。

 

     「这件睡衣很怪吗?」

 

     安也说很可爱啊。究竟是哪里奇怪呢,难道是因为太可爱了所以和恶役的脸不配吗…

 

     「不会,我也觉得睡衣很可爱。」

 

     「是吗,那太好了。」

 

     我放心来后,基斯他「呜~不是那么一回事啦」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那个呢,义姐大人,我已经让女仆回到房间了哦」

 

     「啊啊,好像是这样。」

 

     的确房间内没有看见服侍基斯的女仆的身影。

 

     「嗯,所以说这个房间内只有我们两个人」

 

     「嗯,没错呀?」

 

     我也是把安留在房内了。

 

     「哈~完全没理解啊。」

 

     基斯再次叹了一口气。然后,他就有点强硬的拉着我的手腕,让我仰面倒在了他的床上。

 

     由于躺上床的时候被温柔的对待了因此一点也不痛。但是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我眨了眨眼。基斯就这样爬上躺倒下的我。

 

     「姐似乎是把我之前和你告白的事给忘了一干二净了啊」

 

     对呀!!那个时候,我,在诱拐事件结束后被基斯告白了啊。可是,比起说是忘记…

 

     「由于基斯在那之后和平常没什么区别,所以我就认为那只是一个梦……」

 

     这样说后,基斯露出了复杂的表情。

 

     「我是知道义姐对那种事没有什么免疫力所以才一如往常的啊」

 

     的确我是没什么免疫力,面对吉奥路德的追求我就已经受不了了。

 

     对如此细心对待我的基斯,我对他说了一声「谢谢」

 

     「但是,终于传达到的爱念居然被当成梦境什么的,所以我决定在再也不隐藏了。」

 

     「!?」

 

     「因为啊,如果义姐再不在意我的话…你太没防备了啊」

 

     那样说到的基斯把脸贴近了我。

 

     「我,说过了不要穿成这样一个人到男性的房间这种话对吧。已经提醒过你了,所以接下来发生什么事你也不能抱怨呀。」

 

     随着刚才的说明我终于察觉到现在的姿势非常的糟糕。

 

     被仰面推到在床上,然后在那之上的是基斯…不就是漫画和游戏里经常看到的推到画面吗!糟糕了,这下真的糟糕了。怎,怎么办!?

 

     不理会因混乱而僵硬的我,基斯把他那帅气的脸庞慢慢贴近。那双眼中所包含的热度让他看起来仿佛就像不认识的人那样,太可怕了。

 

     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做的我,忍不住闭上眼睛,于是「啾」如此般可爱的声音响了起来。而额头上感觉到的柔软触感,在不久后就和之前还骑在我身上的基斯的气息一同消失了。

 

     「?」

 

     害怕的我好不容易睁开眼后,基斯已经站在离我有一段距离的地方。

 

     「那,那个,基斯?」

 

     「因为是我所以才能够好好的忍耐。如果是吉奥路德大人的话现在肯定已经变成了无法挽回的事了…对于你是女性这件事,再抱有自觉一点吧。」

 

     那样说到的基斯把我脱下的睡袍重新披在我的身上,然后把我赶出了房间。被那样赶出来的我,有好一段时间都在发呆,最终无法准时赶上约定的时间。

 

     「…卡塔莉娜大人,卡塔莉娜大人」

 

     「啊,啊啊,怎么了吗玛丽?」

 

     发着呆的我被突然搭话了,于是我只好如此慌慌张张地回应。

 

     「是不是有哪里不舒服啊?」

 

     被如此担心的我,

 

     「啊,没什么。只是连续下来的毕业式和派对让我觉得有点累了而已。」

 

     只能做出这种回答。而且为了今天而从早上开始就一直在进行各种各样的准备,觉得很累什么的也是事实。

 

     只是会发呆的最主要原因果然是不久前和基斯之间所发生的事,至今为止,就算被生气,也没被说那样的话,被做出那样的事…而且那种样子也是第一次见到。

 

     「没事吧?点心,不吃吗?」

 

     「红茶和点心也有很多啦。」

 

     对那样担心着我的她们说声谢谢后就心怀感激地把她们递出的东西给收下了。

 

     这是难得的女子会,而且大家就职后就很难聚在一起了,所以现在就尽情享受吧。

 

     「嗯。好吃。感觉精力都恢复了。」

 

     我这样说后大家也跟着露出了笑容。

 

     这里是王城内玛丽所住的客房。我和玛莉亚,索菲亚各自将茶点带过来,然后计划在这里一直聊天直到破晓。

 

     顺便一说是我提议要穿睡衣的。一直都很憧憬睡衣排队啊。大家,都各自穿着符合自己个性的非常可爱的睡衣。

 

     「确实,今天的行程非常紧凑,真的让人觉得疲惫啊。」

 

     索菲亚打从内心同意了我之前的发言。

 

     「就是说呀。由于我从没参加过像这样的派对因此感觉到特别疲惫。」

 

     「啊啊,是吗,玛莉亚是第一次参加贵族们的派对啊。」

 

     作为平民的玛莉亚的确不太可能参加过贵族们的派对。尽管如此,第一次参加那样的却是在王城举办的盛大派对的话,的确非常辛苦啊。

 

     「就是那样啊。虽然拜托大家教了我必须在派对上注意的事,然后也注意着尽量不要引起什么问题地行动着,但还是不禁担心会不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做出失礼的举动」

 

     为了扫除玛莉亚脸上的阴霾,

 

     「才没那回事。非常棒哦。完全不像第一次般的完美呀」

 

     玛丽如此说道。被称作社交界之花的她都那么说了的话肯定是非常完美的吧。

 

     在我看来今天的玛莉亚只会让人觉得是优秀的千金啊。

 

     只是我也是一直被母亲大人和基斯说教的千金,所以也没什么能够评价他人的自信就是了。

 

     「能够被这样说真的是太高兴了。比预想中还要多的人来搭话了啊。真的很多,很多」

 

     「…真的被很多人给搭讪了啊」

 

     虽说最主要的攻略角色已经变成了朋友的现在,不愧是作为主人公的玛丽亚啊,什么时候都有压倒性的魅力。

 

     这么可爱的同料理也十分擅长,只能说是非常完美的女性了啊。我是男生的话一定会追求她的。

 

     「但是,并没有答应任何一位的邀请吧」

 

     「诶!?是那样吗玛莉亚?」

 

     听了玛莉的话后我吃惊地看向玛莉亚。由于中途我迷路了所以离开会场有段时间所以不知道,原来她没跟任何一位跳舞啊。

 

     「…是的,因为没有能够好好跳的自信。」

 

     羞涩的玛莉亚这样说道。

 

     对我们来说跳舞是小时必学的课程,而大多数平民都没有那样的机会去学习。

 

     「我也是非常不擅长跳舞,一直都是靠着大家厉害的领舞给走了过来的。」

 

     就算是对我的舞技「呜哇」的空也非常棒的带领着我。

 

     「因为和卡塔莉娜大人跳舞的都是吉奥路德,基斯那样非常优秀的人跳舞所以才没什么问题的…可是的确只要接受对方的领舞的话就能跳出相应了的舞了。玛莉亚也参加了学园的课程了不是吗?」

 

     虽然玛莉亚点头同意玛丽的说法,

 

     「虽然是那样没错…但是果然和不认识的人跳舞有点…」

 

     的确,让不认识的对象领舞这件事对有些人来说是难以接受的事情也不一定。

 

     「嘛嘛,是那样没错啊。我也是在被不认识的对象邀请的时候回回拒绝对方的。」

 

     社交界之花也同意了玛莉亚的说法。与此同时索菲亚,

 

     「但是,试着和印象不错的人跳一下不也是很好嘛?没有那样的对象吗?」

 

     双眼发亮的问道。看来读过非常多罗曼小说的索菲亚的脑中充满了妄想呢。

 

     「印象不错的人吗~」

 

     话说回来还没好好听过玛莉亚喜欢的类型呢。

 

     「玛莉亚喜欢怎样的类型呢?」

 

     「喜欢的类型吗?」

 

     稍微思考一下后,

 

     「一直都露出如太阳般的笑容的人,我觉得非常的棒。然后也要是能够把我的点心用看起来很美味的样子给好好吃下去的人。」

 

     总觉得对方会用「还没有考虑过那种事」这种回答的我听到玛莉亚如此具体的形容后有点吃惊。

 

     「是,是那样吗?」

 

     和预想中不一样的答案让我有点困惑。

 

     「我也是。我也喜欢有精神又明亮的人。顺便一说如果头发是茶色,眼睛是水色的话就更好了!」

 

     不知为何玛丽也顺便说出了喜欢的类型。也是意外的非常具体呢…玛丽啊,那样的话银发碧眼的王子可要哭了啦。

 

     「于是,卡塔莉娜大人喜欢怎样的人呢?」

 

     「我是…」

 

     说实话,前世和到最近为止的我都和恋爱这种事情无缘。对于二次元中的人物倒是相当喜欢,现实的话就…

 

     「我还没有具体的好好想过…索菲亚呢?」

 

     「我吗?我的话陷落之国的元王子之类的吧…」

 

     看来是被最近读过的小说给影响了啊。于是趁着这个机会,让索菲亚在不剧透的情况下推荐她所带来的小说。于是关于小说的话题被炒了起来,接着是关于最近流行的点心店的话题,然后还有关于杂货店的话题也被提了出来。夜晚的女子会的气氛来到了最高潮。

 

     啊啊,真开心,今晚真是太棒了。

 

     ——————————————————

 

     做下去了。

 

     昏暗走廊上的我,基斯.克拉耶斯忍不住发出沉重的叹息。

 

     现在才说这个是有些什么啦。刚才对义姐做出那种事的我现在感到了深深的后悔。

 

     不对,说到底都是卡塔丽娜的不对啊。夜晚独自一人来到男性的房内,脱下睡袍露出那种样子什么的,不管怎么想都是在诱惑我吧。

 

     不如说,真要好好称赞能够保持住理性的我啊。如果是吉奥路德的话肯定已经被很美味的吃掉了。

 

     可是,接下来该怎么面对卡塔丽娜啊……如果她因害怕而开始避开我的话怎么办。

 

     八岁的时候如新芽般诞生的爱恋,经过九年来一直的秘藏,已经变成了参天大树了。

 

     终于就在之前好好地把心中的感情给传达出去了,可是接下来该怎么做啊?

 

     要像最大的对手吉奥路德那样,毫不犹豫的对卡塔丽娜展开追求吗?可是我真的做得到那种事吗?

 

     刚才也是,各种意义上的已经到了极限了。原本我就不是那种会主动的性格。

 

     不如说,如果真的做得到的话这九年我的初恋也不会毫无进展了吧。

 

     哈~我再次叹气。就在这时候,

 

     「噢哦,基斯已经来了吗?」

 

     由于背后传来了声音所以回头看,向这里走来的是银发碧眼的王子亚兰和,跟在他身后的魔性的伯爵尼克尔。

 

     虽然两人是突然登场的,但是他们会来这里的样子也预想过了所以没怎么感到吃惊。

 

     「不管怎样都无法放心,所以帮助我吧、被玛丽这样拜托了啊。」

 

     亚兰说出了宛如借口的理由。

 

     「我也是被索菲亚拜托了。总之,这里的话就没问题了吧」

 

     尼克尔也这么说。

 

     「说得对呢,不通过这里话的就无法前进了呢。站在这里的话没问题了。」

 

     不管怎么说玛丽也是故意选了这件位于最角落的房间啊。

 

     看着不断延长般的走廊的另一端的我,在不久之后察觉到好像有人过来了。

 

     来了吗?特地在这种时间来到这里话,大概就是那么一回事吧。

 

     不断地凝视着的我看见了即使在昏暗中也闪闪发亮的金发。果然啊。

 

     第三王子,吉奥路德.西亚多以优雅的步伐走了过来。

 

     「呀,基斯,亚兰,尼克尔。大家聚在这里干什么啊?」

 

     吉奥路德露出了一如既往的可疑笑容。然而皮笑肉不笑的双眼明确地露出「别挡路啊」的意思。

 

     就在我思考该怎么回答吉奥路德的时候,尼克尔先一步说到,

 

     「像着要稍微办一下男子会之类的啊,吉奥路德才是为什么来这里?」

 

     真不愧是尼克尔、这样佩服得同时,对他非常在意下午时提到过的「男子会」这件事感到吃惊。

 

     「男子会吗?听起来好像十分有趣呢。那么,能不能让开呢,我有些事要到前面的房间去。」

 

     吉奥路德装作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说到。

 

     「在这前方应该只有玛丽小姐所借的客房吧。」

 

     于是我也有样学样的回问到。

 

     「诶诶,我有事要去那里。」

 

     他毫不隐瞒的说到。

 

     这家伙,像就这样去找卡塔丽娜吗!真不愧是他啊。

 

     对于吉奥路德过于堂堂正正的态度我呆然了,就在这时亚兰他,

 

     「玛丽的房间现在正举办女子会,所以被拜托了不要让其他人通过。」

 

     完全展现了自己的意志。

 

     「……亚兰,你,真的被玛丽小姐好好地使唤着呢。你也是为何不趁着这个机会和你的婚约者好好的加深一下关系呢?」

 

     对于露出受不了的表情的吉奥路德,亚兰他「我们有我们之间的关系」这样回答了。

 

     然后对于不管怎样也不肯让开的我们吉奥路德叹了一口气。

 

     「嘛,玛丽特地选择角落头的房间的时候就已经预想到会变成这样了啊。但是,为了接下来的事情而特地空出来的时间也浪费了啊。」

 

     「吉奥路德你,接下来有时间吗?」

 

     「诶诶,为了和婚约者加深交流所以把麻烦的工作都做完了,确保了接下来的时间。」

 

     已经毕业的前学生会长似乎为了要处理让人继承的资料而非常忙的样子(虽然觉得有一半是因为玛丽小姐而造成的。

 

     「那么,就来举办男子会吧。」

 

     「!?」

 

     诶、等一下,在说什么啊,尼克尔大人。突然间怎么了?虽然面无表情双眼却闪烁着期待的光芒什么的是我的错觉吗!

 

     该怎么办呢?顺便一说被这样邀请的吉奥路德也是露出了诧异的表情。

 

     可是另外一为银发的王子他,

 

     「什么啊?那个男子会?」

 

     居然被钓上了?你是认真的吗!?

 

     「所谓的男子会,好像就是和男性们一起聊天聊到早上的东西。」

 

     「什么啊那个,听起来很有趣不是嘛?好,来干吧。」

 

     干劲满满的他「好咧,这样的话大家就来我的房间吧。」

 

     那个,那里的非常有兴致的你们(尼克尔是无表情),好好看一下吉奥路德那一脸厌恶的表情吧……

 

     完全不管吉奥路德的心情的他们就这样强硬地把他带走。

 

     那么我就这样偷偷的……突然间从背后感觉到了快把人射穿的视线,那好像就在说「要是你敢逃得话」的样子。于是只能放弃了。

 

     最后,不知为何,男子会就由觉得那样非常有魅力而丧失了冷静的尼克尔,顺着那话题而闹腾起来的的亚兰,一脸厌恶表情的吉奥路德,以及胃在阵阵抽痛的我,这是个人来举办了。

 

评论
热度(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