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橙

爱fd:花完了-几乎用不上,不擅长

网球本命是小景,排球吃kgym,无法拒绝一些Bking

看文是杂食,什么都嗑,但写bg多一点,谢谢大家的喜欢。

本质是个咕咕精,更新随缘👀

第六卷 第二章 前往魔法省

      大概是因为不断进行自我暗示的缘故吧,经过数日后变成了「居然为了那种梦而整天战战兢兢的」那样的感觉。

 

     然后今天,终于到了前往魔法省的日子了。

 

     在魔法省的制服上、披上犹如前世的漫画和电影中看过的魔法师长袍般的披风后,总觉得心情高涨。

 

     今天的行程是入省式,以及关于魔法省内部情形的说明会。

 

     好咧。从今天开始我就是社会人了,加油!带着这样的心情我向着魔法省出发了。

 

     和魔法学园同一个地区的的魔法省自身虽不会让人觉得新鲜,然而因为入学式而聚集在讲堂的新生们让今天的气氛和以往的有些不一样,所以我的腰板也不自觉的挺直了。

 

     新人的数量的话大概在五十程度吧,算是相当多的了。大概是前往各地魔法省分部的人们也聚集在这里了也说不定。

 

     在人群中的我始终无法冷静下来东张西望的时候,从旁边传来了搭话的声音。

 

     「贵安,卡塔莉娜大人。」

 

     「早上好,克拉耶斯大人」

 

     是玛莉亚和空。

 

     前往这里的途中碰巧遇见的两人在发现我之后便接近了过来。

 

     不久之前的两人虽然作为见习人员在这里工作过一阵子,但作为正式人员进入这里是从今天开始的样子因此也一起参加入省式。总之看见熟人后安心了许多。

 

     玛莉亚的话自不用说,而空的话则是在不久之前的基斯诱拐事件中一起旅行的同伴哒。

 

     「你们是从哪里一起过来的啊?」

 

     「嗯…就是在来这里的途中遇到了一些麻烦,然后被空先生所帮助了,于是那之后便一起过来。」

 

     「嘛啊,玛莉亚小姐被看起来麻烦的人给缠上了,于是我便出手把他给赶走了。」

 

     是那么一回事啊。

 

     嗯,总觉得是和乙女游戏非常相称的剧情啊。帮助了主人公的男子其实是同期入省员什么的。

 

     碧蓝头发的美青年、空,在那个梦中也成为了新的可攻略角色。嗯~这套路可以有!这样的展开可说是非常常见的呢…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才不会有那回事。那只是一场梦而已。就算是再怎么鲜明且具备现实感也只不过是一场梦而已。别吓自己了。

 

     「怎么了吗?卡塔利娜大人。」

 

     看着做出可疑动作的我玛莉亚担心的问道。

 

     「呜,嗯。稍微有些紧张」

 

     在我想蒙混过去的时候,玛莉亚她

 

     「我也是。因为从今天开始就是正式的魔法省的职员了」

 

     露出了不安的表情。那是能让人激起保护欲的样子,我都想直接「那样的话我来保护你!」这样说了,然而只能使出小土堆的我能够做得到的事并不多。

 

     在此之前我还说过我很紧张,所以做出那样的发言的话会很奇怪。因此,

 

     「那么就一起加油吧!」

 

     试着握起了她的手。然后,玛莉亚带着染红的双颊「好的」点了点头。

 

     不愧是主人公,任何微小的举动都是那么的令人怜爱。旁边的空也小声地「小骗子」嘟嚷道。

 

     空的心情我明白!玛莉亚真的太可爱了,真不愧是连作为女性的我都要被迷走的「骗子」啊。

 

     在做着这样的事的时候看来会出席的新人已经到齐了。吵闹的会场也在伟大的人物入场后安静了下来。

 

     在我被诱拐,以及基斯行踪不明的时候帮助了我的拉斐尔和他的上司拉娜.斯密斯,以及好像是各自部门的代表的上司们都聚集在了这里。

 

     我来回张望会场,找找看有没有在那个梦境中出现的角色的身影。

 

     那个,我知道那只不过是一场梦啦。这只是为了保险起见啦。没错,就是那样。

 

     然而,该说有点遗憾呢还是该说非常高兴呢,并没有发现那样的人物。果然那是不可能发生的呢。安心下来了。

 

     于是,全员到齐了的样子,入省式也跟着开始了。

 

     顺便说一下伟大的人物是有椅子坐的,而新人和其他职员则没有。嘛,魔法学园的入学式和毕业式也是那样子的。所以这次会是这样子的也算是在预想之中。

 

     由于站食式的舞踏会常常举办,大家都被好好的锻炼了,像前世那样因为听了太久校长和教头的讲演而贫血并昏倒的孩子在这里是不会有的。但是呢,果然太长的话很讨厌啊~

 

     学园的典礼一直都非常短的,不知道魔法省的话又会是如何呢。而且一直站着的话也是很累的对吧。真希望可以发下允许体育坐的许可呢。可是穿着裙子的话无法很好的进行体育坐呢。如果是体操服的话,不,作业服的话肯定可以完美的做到吧。

 

     在想着那样的事情的时候,已经有好几个人结束了祝词。接着终于到了这个国家最上层的人物的发言。

 

     「今天,大家便是这个国家中非常重要的魔法省的职员了。」

 

     没错,站在那里的就是这个索尔谢王国的国王。作为公爵千金,并且是王子婚约者的我,有好几次形式上的和对方打过招呼,但是那以外的对话完全没有,是非常遥远的存在。魔法学园的入学式和毕业式的时候,虽然是近侍代替国王出席了,但若是拥有仅低于国王的权力的魔法省的入省式的话果然本人还是会出席的吧。

 

     面貌看起来完全不像是拥有二十岁以上的孩子般非常的年轻,但不愧是这个国家最伟大的人,那压迫力可真是厉害。

 

     虽然和亚兰一样是银发碧眼,但容貌的话感觉上还是和吉奥路德比较接近的。真的是和孩子一样非常的美型啊。如果不是这样的机会的话就很难好好地看一看国王的样子,所以视线不由得的紧紧钊在对方身上…于是乎眼睛对上了。接着对方露出了别有深意的眼神。

 

     诶、诶、为什么,刚才的那个是什么意思啊。在我有点慌张的时候,旁边的新人的「刚才,我和国王对上眼了」的低语传入耳中。

 

     啊,什么啊,这不就只是前世的,在演唱会上偶像刚好看向自己,然后就「刚才,视线对上了!」那样的东西罢了嘛。

 

     真是的,吓死我了。因为误会而无谓的紧张了呢。

 

     就这样,国王的致辞也迎来结束。随着闭式的宣言,伟大的人物们也跟着退场。接着,大家紧绷的身体也跟着放松,会场慢慢的吵闹了起来。

 

     「结束了呢。接下来就是前辈们的魔法省案内呢。」

 

     玛莉亚也放松下来了吧,露出了比起刚才还要沉稳的容颜。

 

     「是那样没错呢。接下来是前辈们来找我们吗?」

 

     「是的,各个部门将会派出几名作为案内人的人物前来的样子。」

 

     回答了我的疑问的是不久之前开始在魔法省工作的空。

 

     前辈会来进行案内,而那个前辈过一会便会过来。

 

     在这个会场中的上司和新生中并没有见到游戏角色的身影,难道说会是在那些前辈们之中吗?在等待著的同时我的心跳也开始激烈地上下跳动。

 

     十多位的前辈们入场了。好好的确认后没发现游戏中的角色。

 

     果然那只是梦啊。因为太过有现实感了所以一直无法忘怀。我轻抚胸口安心了下来。

 

     听从前辈们的指示我们组成了7、8人的小组,然后各个小组在前辈的带领下进行参观。

 

     因为玛莉亚和空正好站在身旁于是和他们组成了同一小组了。真令人安心。

 

     (空好像已经大致掌握了魔法省的格局了,但他为了重新确认自己作为新人的心情而参加说明会的样子。)

 

     「呀,新人们,我是今天作为你们案内人的尼克斯.科尼逊。」

 

     对我们进行案内的前辈如此说到。

 

     那台词本身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只是,为什么要特地撩起头发然后望向远方呢。完全不知道对方想干什么。

 

     而且还只在单侧留了异常长的刘海,服装也和别人不一样。

 

     大家所被配给的制服应该是一样的才对……可是他的制服却闪闪发亮,胸口也不自然的敞开著。应该是自己进行了改造了吧。

 

     用困惑的眼神看著微妙的尼克斯前辈后,他身旁的女前辈她

 

     「让你们困惑了真是抱歉,这个人只是非常自恋的怪人而已。」

 

     如此说道。

 

     不,正在说话的并不是她,而是……

 

     「顺便一说,我的名字是莉莎.诺曼。多多指教。」

 

     说话的是诺曼前辈手中拿著的、和浣熊非常相似的人偶。重要的是诺曼前辈的嘴把几乎完全没动,真是不得了的腹语术啊。

 

     那样的诺曼前辈的脸上完全没有任何表情啊……那样做是为了缓和现场的气氛嘛?

 

     对变得更困惑的我们,柯尼逊前辈他

 

     「被你说是怪人甚么的可真是没想到啊,丽莎。」

 

     这样说道。

 

     就像你们看见的一样只能够用人偶说话什么的。意义不明啊。

 

     只知道对方好像不是为了缓和气氛才用腹语术,而是平常都那样子。

 

     也就是说,这两个人都是怪人。

 

     不愧是魔法省,存在著特别的角色啊。

 

     果然这里的大家都是这样子的吗?

 

     那样想到的我偷偷瞄了一下另一组的前辈,发现对方并没有对制服进行改造,也没有拿著人偶。说话的方式也很普通。

 

     看来新人之中好像也只有我们遇见了奇怪的前辈。刚开始就是这样子的话,总觉得未来有点不安啊。

 

     但是,作为新人的我们也不能「因为担当的前辈是怪人所以请帮我们替换」之类的不可能说的出口的,所以只好乖乖的接受奇怪前辈二人组的魔法省案内了。

 

     「这里就是魔法省自豪的,据说有著这个国家最多的藏书量的图书馆。」

 

     自恋狂,不对,柯尼逊前辈如此介绍到。台词本身没有什么问题,不过每次都做出那个动作什么的实在太奇怪了。

 

     跟著那样的柯尼逊前辈来到的是图书馆。

 

     为了不和其他组的案内相撞,各组前往的地方已经先决定好了,而我们的案内则是由图书馆开始。

 

     踏进基本上作为魔法省职员以外的人是无法擅自进入的图书馆后,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大。

 

     宽阔的程度自不用说,天花板的高度更是规格外。有著天花板那么高的书架上则是整齐的塞满了各种各样的书籍,让人觉得十分厉害。

 

     「在这里聚集了各种关于魔法的的藏书。」

 

     浣熊的玩偶,不对,诺曼前辈如此说道。真的是只用玩偶在说话啊。还说回来还是看不出诺曼前辈的表情有任何变化,真是令人佩服的腹语术啊。

 

     「基本上,这里的书籍都是能够自由借出的,想要藉的时候只要从柜台的司书那里获得许可就行了。」

 

     那样说到的柯尼逊前辈向著柜台的司书挥了一下手的同时做了个电眼,而对方则清楚地露出了厌恶的表情。

 

     「还有就是,和司书说一说想藉的书的种类后对方就会把位置告诉你。」

 

     无事身旁摆著谜之姿势的柯尼逊前辈,浣熊、不对诺曼前辈她毫无表情地说到。

 

     的确在这么多的书之中用自己的眼睛找出想要的书什么的是非常困难的。我边抬头看向直达天花板的书架边那样想到。

 

     话说回来藏书量真的是非常庞大啊~该不会、

 

     「捏、玛莉亚,有那么多的书的话……」

 

     向身旁的玛莉亚小声搭话后,另一旁的空他

 

     「您喜欢的罗曼小说在这里可是找不到的哦。」用只有我听得的音量这样说道。

 

     为什么会知道我想问这件事啊?难道说他会读心吗?试著询问后

 

     「只是因为你太容易被摸透了而已。」从苦笑的空那里得到了这样的回答。

 

     是这样吗?

 

     可是,有著那么多的藏书居然找不到任何罗曼小说什么的真让人提不起劲啊。要是有什么的地方像这里一样摆满了罗曼小说的话就好了。

 

     在这之后,前辈他们大略的告诉了我们在哪里摆放著什么样的书。虽然这并不是能够轻易忽略的小事但是全部记起来什么的是不可能的。

 

     好~决定了!有需要的时候再向司书听听看吧!

 

     接下来的我们要前往的是距离图书馆最近的、被称为「生物研究室」的地方。

 

     「这里主要进行的是关于魔法植物、生物的研究」

 

     柯尼逊前辈敲响了眼前的门扉。

 

     「啊~因为是新人的案内,所以想让他们看看里面的样子,现在打开门没关系吗?」

 

     柯尼逊前辈大声呼叫后,门的对面先是传来「嘎乡」「啪零」这样的谜之声响,接著出现的是「现、现在有点……再稍微、真的稍微再等一下」这样的女性的声音。

 

     谜之声响持续一阵子后门扉终于被打开,一位女性露出了脸孔。

 

     「那、那个,久等了。总、总之冷静下来了所以里面请。」

 

     看来,她就是刚才回答柯尼逊前辈的那位女性。但是,不知为她满头大汗且头发乱糟糟的。

 

     究竟是发生什么事了呢。而且那个声音究竟是……觉得很可疑的我跟著大家进入被打开的门扉后,在眼前出现的是……满地散乱的书籍和破裂的食器的景象,很明显的这里被什么东西给糟蹋了。

 

     然后看起来像是这个部门的职员的人们开始用疲惫的表情一边捡起书籍,一边把破碎的食器给收集起来。

 

     怎么回事啊这是,是台风什么的席卷了这里吗?

 

     和对房间内的样子哑然的我和新人们不同,柯尼逊前辈们并没有特别地露出惊愕的样子。

 

     「这里还是一如既往的幸苦啊。」

 

     被柯尼逊前辈搭话的女性叹了一口气后,

 

     「每一次每一次都这样……真是的,饶了我吧。」

 

     从这个对话看来这里好像一直都是这个样子。

 

     这是怎么回事呢?是发生了什么让这里每次都变成这个样子的吗?也请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事啊、带著这样的心情的我们看向了前辈门的方向。

 

     「哎呀~抱歉抱歉。稍微想进行一下新的实验,结果一从围栏放出来后就四处乱跳的。」

 

     然而回答我们的却是从房间深处的门后走出来的一名男性。

 

     将长发往后盘上,带著大大的圆框眼镜的他一出现后,不止刚才的女职员,其他的人也都微妙地皱了皱眉头。

 

     「部长,这已经是这个月的第几次了您可知道吗?能不能请您自重一点」

 

     女性职员用和刚才接待我们完全不同的,带有威压感的声音说到。从中我们感觉到了相当的怒气,然而承受的本人却

 

     「哎呀哎呀、抱歉、抱歉。一不小心就大意了」

 

     一副完全不在意的样子。在那么生气的人的面前还能这样真是厉害啊。

 

     看来这里会变成这幅惨状就是因为他让什么给逃走了的样子……不过,那会是什么呢?

 

     不知不觉地,我和那个男性对上眼了。于是乎对方也终于察觉到了我们的存在。

 

     「啊咧、他们是谁啊?」

 

     「他们是魔法省的新人,来我们的部门参观了。」

 

     被询问的女性职员用不满的视线看著他回答道。

 

     接著,男性睁开了他的双眼。

 

     「啊啊、原来如此。今天是新人的入省日啊。完全忘记了呀。」

 

     他用刚刚才想起有这么一回事的表情说到。

 

     「就是那么一回事。不管怎么样搭话都没有回答,于是我只好代替您去参加入省式了。」

 

     女性职员再次用冰冷的视线以及带有威压感的声音说到。

 

     「诶、是那么一回事啊~完全、没注意到啊。抱歉啊。谢谢你了。」

 

     紧接著,那位男性面向了我们。

 

     「那么,让我从新介绍一下自己。我就是这个‘生物研究室’的部长、赫克托.戴里亚斯。新人的各位,多多指教了。」

 

     虽然刚才好像听到女性职员是用「buzhang」那样称呼他的,不过看来微笑著的他的确就是这里的部长了。

 

     名叫赫克托.戴里亚斯的他就是这里的头头啊。总觉这里很不妙,如果被派到这里的话怎么办啊。

 

     和不安的我相对照的,戴里亚斯部长「是嘛、新人啊,真好呢~」看起来非常高兴的样子。

 

     「对了,机会难得,顺便让你们看一看深处的房间吧。」

 

     部长的双眼闪闪发亮。

 

     「不、不行的啊!您在想什么啊,它逃走后不是刚把这里弄成了这副惨状吗?让新人们看那种地方是想吓跑他们吗!?」

 

     听到部长的发言女性职员的脸都青了。然而,对方完全没把她的话听进去。

 

     「没关系,已经好好地关起来了所以很安全的。好了,大家里面请。」

 

     总觉得有点被强迫的感觉,但我们也只能带著有点胆怯的心情听从对方的指示、跟著戴里亚斯部长进入了刚才他出来房间。

 

     「哇~」

 

     穿过门扉后映入眼帘的光景让我情不自禁地大声惊叹。

 

     比办公桌并排著的前室还要大上几倍的这间房间内,非常多的笼子、以及饲育小屋那样的东西比邻排列,并且至今从未见过的生物们活泼乱跳著。

 

     有角马的独角兽,有著翅膀的兔子,还有上半身明明是马下半身却是鱼的谜之生物之类的、不管哪个都是只能在故事中看见的生物大量地聚集在这里。

 

     对因看见幻想中的生物而变得恍惚的我,戴里亚斯部长得意地笑了。

 

     「很厉害对吧?这些都是藉助各国的帮忙以及各种各样的方法才能收集到的稀有种。大家都很可爱对吧?」

 

     「啊,是的」

 

     在可爱这点上是很厉害没错。因为我从没看过这样的生物们啊。

 

     察觉到自己转生到了有魔法的世界后,时不时会想到说不定这里存在著幻想中的生物之类的事情。然而平常看到的却是和前世的猫狗一样的普通动物,并且为了折断破灭旗帜我每一天都十分繁忙,因此并没有去详细地调查过……但是、没想到、那样的生物是真的存在的啊。实在是太感动了。

 

     「真的是太棒了啊」

 

     「对吧!~~~~~~~~~」

 

     戴里亚斯部长的双眼中的光芒闪耀著。

 

     啊啊,看来我不小心按下糟糕的按钮了、等我查觉到这件事的时候已经太迟了。戴里亚斯部长对那些可爱生物们的充满火热爱意的话语完全停不下来。

 

     明明没有任何人询问却「这个孩子呢~」这样地一个一个向我们笼子里的生物。

 

     已经没有人能够阻止了。

 

     能够参观魔法省的时间是有限的。可是如果把戴里亚斯部长的话听到最后的话今天就结束了。

 

     「部长,请自制一下。您想要就这样消耗掉他们一天的时间吗?」

 

     阻止瞭如同不断发射的弹丸般不停说话的戴里亚斯部长的是不久之前的那位女性职员。而对方也好像因此而稍微恢复了正常的样子。

 

     「啊啊,抱歉,抱歉,不小心就沉浸过头了。」

 

     看起来好像有在反省的他,「那么,在最后的最后」却拿出了一个种著植物的盆栽。

 

     「这个是最近、被发现的非常珍贵的植物……」

 

     「请您够了!!就是因为您每次都这样,我们这里才会被选为最不想进的部门的第二名的啊!!」

 

     终于忍不住爆发的女性职员拉著戴里亚斯部长让他强制退场了。

 

     啊啊、最不想进的部门排名榜,有著这样的东西呀。而且这里仅仅是第二名……第一名到底会是什么样的部门啊,有点在意。

 

     由于戴里亚斯部长被强制退场的关系「生物研究室」的参观之旅也随之终了。

 

     于是乎我们便根据柯尼逊前辈们的案内行程前往下一个目的地。就在这个时候……

 

     「你们是在做魔法省新人的案内吗?来得正好啊。」

 

     经过的男性向柯尼逊前辈们搭话了。

 

     噢噢,真是漂亮的人啊。

 

     褐发绿瞳,戴著无框眼镜的他散发著知性的氛围。在他的面前就连五官相当端正的柯尼逊前辈都相形见绌。

 

     「嗯,没错。有什么事吗?」

 

     「啊啊,有位新人由于碰上了一些麻烦而没能赶上入省式所以我刚才去迎接他了,但是我接下来还有事要办,所以能不能让他加入你们的组呢?」

 

     是吗,有人没赶上入省式啊~那真是辛苦呢。

 

     话说回来,我应该是第一次见到这位漂亮的男性才对的……但总觉得之前好像在哪里见到过啊。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盯著他的同时一股无法言喻的焦躁感在全身蔓延。而对方好像也察觉到我的视线了,

 

     「由于没有出席入省式,所以和新人的各位是第一次见面吧。我是魔力.魔法研究室的部长、塞拉斯.兰切斯塔。多多指教。」

 

     提了提眼镜、露出认真表情的那个脸庞,和某个事物一模一样。

 

     那是在王城的时候的那场梦境中,爱酱她当时玩著的「Fotrtune.Lover II」的画面。褐发绿瞳,戴著无框眼镜、围绕著知性氛围般的美型。在那个插画之下写著「塞拉斯.兰切斯塔」这样的名字。

 

     好不容易把它当作一场梦而忘记了,结果现在却清楚地回想起来了。

 

     难、难道说,II真的要开始了吗! ?

 

     丝毫没发现变得呆然且全身僵硬的我,塞拉斯.兰切斯塔先生他,

 

     「那么,他就拜托了。」

 

     和处于他身后的迟到新人交换了位置。

 

     发色是橙、而眼瞳是漂亮的蓝,是相当美型的人。然而身子却是小小的,身高比我和玛丽亚的都要来得低。藏在兰切斯塔先生后的时候完全没发现他。简单来说就是几乎和小孩子差不多。

 

     紧挨著我的玛莉亚那里也传来了「诶-」小小的惊叹声,大家都觉得觉得十分惊讶吧。

 

     大概是因为有小孩子出现在这里而惊讶吧。我也露出了惊讶的表情。然而理由却完全不同。

 

     要说为什么的话,那是因为我知道小小的他会出现在这里、不对,是因为在画面中看见过。

 

     「我叫杜伊.帕幸。虽然只有13岁,但已经从学校毕业并且通过了魔法省的一般试验。」

 

     这位有点狂妄的少年的果然是那场梦中见到的、那个游戏中的角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骗人的吧!

 

     那个梦,真的成为现实了吗。真的要在这里、展开II的故事吗! ?

 

     就在这时候,

 

     「啊,不行的啊,埃莉萨贝斯,等等!」

 

     已经被强制退场的戴里亚斯部长的声音不知为何传进了已经愕然的我的耳内。然后,「咚」地一声肩膀突然变得笨重。

 

     什么! ?这样想到的我一看向肩膀后,不知为何刚才还在研究室的笼子里的猴子跳上了我的肩膀。

 

     诶、什么呀,这次是猴子?而且它的手上还拿著之前戴里亚斯部长想要介绍的那株盆栽不是吗?这到底是什么状况?抱著那样的疑问的那个瞬间。

 

     「啊,埃莉萨贝斯,把那个把出来的话……」

 

     和戴里亚斯部长说出那句话的那瞬间几乎同时地,猴子把种在盆栽的植物给拔了出来。于是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肩上的盆栽惨叫了起来。不对,惨叫的是那一株植物才对。要说为什么的话那株植物的根部长者和蒙克的吶喊一样的脸。

 

     啊啊,这个、难道说就是前世的书本和电影中见过的听过曼陀罗草的尖叫后就会死亡的情况吗……

 

     诶……在II的破灭旗帜之前我会先在这里被这株谜样的植物给干掉吗?

 

     对如此绝望的我,

 

     「啊啊,抱歉呀。虽然在耳边听到的话就会昏睡过去,但是并没有任何危害的哦没事的哟

 

     戴里亚斯部长用轻松的语气如此说到。

 

     啊啊,是嘛。只是昏睡过去、罢了、吗? ……接著我的思考被切断,意识完全丧失了。

 

     靠著淡粉色墙壁的黑色桌子,套在床上的水色床单,已经床上的蓝色抱枕、这里是前世的时候经常去玩的阿酱的房间……也就是说这又是那场梦吗?

 

     「呼嗯~进展不顺利啊」

 

     阿酱的声音传了出来。来源是我自己。

 

     和上次一样哒。只有我的意识存在于阿酱的体内,无法随心所欲的操控身体。

 

     因此我能做的也只有眺望阿酱绝赞攻略中的「Fortune.LoverII」的画面而已。

 

     「~嗯,稍微看一看游戏的Suchiru吧」

 

     由于游戏的进展不顺利,阿酱决定浏览能够一口气地看完所有通过的名场景的cg画面的,名为Suchiru的东西。我前世的时候也经常那样做呢。

 

     接著Suchiru的画面被打开了。上一次的梦境中觉得刚开始不久的游戏,现在却好像快结束的样子。几乎所有的Suchiru都被填上了。

 

     与塞拉斯.兰切斯塔相互凝望的画面,紧抱著杜伊.帕幸的场景,被空壁咚的画面,不管哪个都让人心跳加速。

 

     噢噢、这个状况,真棒呀。不知不觉地就看得入迷了……嗯?这是……发现了已经不再那里的人了。

 

     我的亲友,玛丽和索菲亚,她们应该不会出现在魔法省才对的,然儿画面中的小角落里却能看见她们的身影。

 

     作为前作中的攻略对象的杰欧鲁德一群人来到魔法省什么的、嘛、也不是不明白那个理由。

 

     由于我的父亲在工作上非常能干、因此时常会有王族或贵族的儿子因工作上的事情而前来拜访。

 

     所以说,大家像那样出现在II的故事中、并且因此而发展成恋爱关系什么的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只是,照理说作为贵族千金的两人基本上不会有要在魔法省处理的事情,所以画面上也应该不会有她们的身影才对的呀……

 

     很快的这个疑问就在阿酱向下想要拿饮料的时候解决了。在那里平铺著的是「Fortune.Lover II」的说明书,而上面则是写著「再次作为对手、抑或是友人而登场的千金小姐」玛丽和索菲亚的名字。

 

     这样看来两人都会作为玛莉亚的对手、又或是朋友而在II的魔法省中出现呢。可那么一来的话……

 

     「这样一看,这个游戏的第一代中出现过的角色大致上也都出现在了II里呢。」

 

     自言自语的阿酱说出了我的心声。就是那么一回事呢。

 

     根据游戏的不同,当成为II的时候出场的角色大都会被替换,可是这个游戏的话却是让前作的角色和新角色一起登场的模式呢。

 

     但是、

 

     「所以呢,被追放的卡塔莉娜也会出现吧。是因为将她排除在外而觉得抱歉吗?」

 

     被排除在外的话更加好呢。不如说一点都不想出场啊。

 

     到底是为了什么而特地叫回来啊。作为恶役的演出已经十分足够了所以就那样退场不就好了吗!

 

     「就算是那样卡塔莉娜的出场也多过头了呢。不管哪个攻略对象的路线都会出来稍微找找麻烦呢」

 

     竟然! ?不管那条路线都会!等一下阿酱,求详细!

 

     「是因为制作人员很喜欢卡塔莉娜嘛?」

 

     不对吧,喜欢的话追放呀、处刑之类的才不会有吧?啊不对,卡塔莉娜究竟是怎样缠上去的再让我听听啊~~~~

 

     「但是,与之相对的不管哪个路线的最后都十分悲惨呢~」

 

     诶、悲惨说的是,在最后等著卡塔莉娜的是什么啊?果然是处刑?

 

     拜托了、阿酱,再一点点就好……

 

     「详细点告诉我啊!!!~~~~~~~~~~」

 

     惨叫著从床上飞起后,映入眼帘不是自宅也不是宿舍,而是没看过的房间。

 

     啊咧?看一看周围,是双目睁得圆圆的友人。

 

     「卡、卡塔莉娜大人、没事吗?」

 

     旁边的索菲亚担心地问道。

 

     啊咧,为什么索菲亚会在这里,话说回来这里又是那里?

 

     「卡塔利娜大人、你因为听到了被猴子拔出的新品种植物的尖叫而昏倒了。那之后把你送到了医务室。」

 

     察觉到了我的混乱的玛丽如此说到。看来这里就是魔法省的医务室了。

 

     然后我因为从「生物研究室」跑出来的猴子和、它手中的植物而昏过去了。接著便被送到这里来。嗯、我想起来了。

 

     真是会添麻烦的猴子和植物啊。但最根本的原因好像是那个部长……

 

     「啊咧,昏倒的经过我是想起来了。但是大家为什么会在这里?」

 

     因为索菲亚和玛丽没有在魔法省工作才对啊。

 

     而且好好确认后,不止杰欧鲁德、亚兰、基斯,连尼克鲁都在这里不是吗?怎么一回事啊?

 

     「为了社会实习,我向父亲拜托后偶尔会在魔法省打杂。」

 

     索菲亚这样说道。看来温柔的父亲无法拒绝可爱女儿的愿望呢。

 

     「我也一样,在威胁父亲后也能和索菲亚一起在这里打杂了。」

 

     玛丽笑笑地说道……嗯?拜托父亲的部分变成了「威胁」了?是错觉吧。

 

     「我和尼克鲁也都是同样的理由。为了社会实习而参加工作呢。」

 

     基斯如此说道后一旁的尼克鲁也跟著点头。

 

     「而我们则是作为王族的一份子,为了今后的学习而暂时在这里进行研修。是吧、亚兰」

 

     「啊,啊啊,没错。」

 

     也就是说学园生活结束后不怎么看得见的大家都因为学习之类的某种缘由而往返于魔法省嘛……看来又能和以前一样和大家见面了。

 

     虽然很高兴但是……这样就和刚才的梦境一模一样了……

 

     看来「Fortune.Lover II」的故事要正式开始了。

 

     毫无疑问地那个梦变成了现实……正梦?不对正游戏……(译注:如果梦中的事情变成现实的话,那么那场梦在日本被称为「正梦」)

 

     于是乎,我便再次的成为恶役,然后一个不小心的话就会处刑……啊啊、谁来救救我啊。

 

     看著抱著头趴下的我大家担心了起来,最后,今天就这样回家了。

 

     回家之前那位女性职员拉著戴里亚斯部长和那只猴子(虽然怎样都好但名字好像是叫埃莉萨贝斯的样子)前来谢罪了。

 

     「哎呀~虽然用那个植物的声音来对人进行实验是第一次,但是比想像中还要厉害呢。捏、是什么感觉」

 

     但戴里亚斯部长完全没有反省的样子,于是乎再次被那位女性职员责骂了。

 

     当然那只猴子也是,完全没有反省的样子,擅自吃起了友人提醒「要记得吃后」放在桌上、作为慰问品的香蕉。

 

     看到了那样的戴里亚斯部长和猴子后,只觉得魔法省的未来一片黑暗。

 

     在基斯的陪伴下回到家里的我,说著想一个人休息后便将自己锁在了房里。

 

     因为要好好的考虑今后的事情啊。

 

     没想到,梦中看到的角色接二连三的登场,然后还开始往返于魔法省什么的……

 

     我在床上翻了个身后大大地叹了一口气。

 

     肯定「Fortune.LoverII」的故事已经开始了。今天的和攻略对象们的碰面看来就是登场事件(Event)了。

 

     现在,还没恋人的玛莉亚迎来了恋爱的机遇这件事虽然很不错,只要卡塔莉娜、卡塔莉娜她没有再次作为恶役登场的话……

 

     为什么被追放后还要特地回来做坏事啊、卡塔莉娜是笨蛋吗?没察觉到这次再那样做的话肯定会有生命危险的吗?这里应该作为农民在国外好好地耕田才对啊! !

 

     啊啊、才想著好不容易躲过了破灭结局……没想到新的破灭旗帜又出现了……

 

     但是……好不容易来到了这里,在这个地方迎来破灭结局什么的可不行啊!不好好考虑对策的话!

 

     回避破灭结局的作战会议! !

 

     议长卡塔莉娜.克拉耶斯。议员卡塔莉娜.克拉耶斯。书籍卡塔莉娜.克拉耶斯。

 

     那么,为了让卡塔莉娜.克拉耶斯回避再次到来破灭结局的作战会议现在开幕! ! !

 

     「那么、有谁有好议题吗?」

 

     「这里」

 

     「好,那么,卡塔莉娜.克拉耶斯小姐、请发言」

 

     「这里就采以用肚子痛为由而不去魔法省,并且在游戏结束前都不出门的作战如何呢?」

 

     「那真是个好提议呢~但不是小学生的话还是没办法的吧。而且要闭门不出到几时也不知道啊。」

 

     「……的确呢。」

 

     「那么,不去接近攻略对象和游戏关系者的话呢?」

 

     「诶~、现在才避开大家甚么的没办法的呀」

 

     「而且原本我就没有任何想要欺负最喜欢的玛莉亚的意思的啊、那样也会立起破灭旗帜嘛?」

 

     「也是呢。但是在魔法学园的时候,明明欺负人之类的事情一点都没做却发生了断罪事件呢。」

 

     「完全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而且也不知道这次是在什么时候、在哪里被处刑呢」

 

     「没错呀。而且是全部都是处刑结局吗,又或者其中有几个是被追放到国外就行的结局呢,这点也完全不知道」

 

     「真的呢。话说回来还是情报不足的问题啊。因为II什么的完全没玩过啊」

 

     「就是呀。到底要怎么做才能获得情报呢、而且游戏什么的在这里也没有贩卖呀……」

 

     「那样的话、再做一做那个梦不就好了吗。只要做好多个阿酱在玩游戏的梦的话就能够获得更多的情报了」

 

     「噢噢、确实!!」

 

     「就是那么一回事呢!」

 

     「好,那么大家。为了再次做那个梦、今天就好好睡觉吧!」

 

     「「「好的!!!」」」

 

     就这样全场都赞成了我去睡觉的提议。

 

     好咧~~让我好好睡上一觉吧!

 

     好奇怪。魔法省入省式的两天后,我抱著头那么想到。

 

     在当天确信了这里就是「Fortune.Lover II」的新舞台后,为了回避再次到来的破灭旗帜而在家里确立了作战计划。

 

     然后决定了要好好的睡个觉来通过那场梦来收集情报……然而,不管怎么睡、怎么睡、都无法再一次看见那个在王城和医务室的时候做的那个梦……只是白白浪费掉了难得的假期。

 

     哎呀、虽然说因为那样的关系身体的情况变得很好、而且皮肤也变得更加光滑了,但是最重要的防破灭对策却没有任何进展。

 

     明天就是再次上班的日子了。怎么办呀。

 

     不知所措的我不停地将点心送入口中。

 

     在这段假期中、友人和佣人们因担心一直在睡觉的我而带来了好多的点心。

 

     非常地美味。下次、不问一问是在哪里买的话……不对!好了究竟该怎么办呢?

 

     话说那个梦到底是是什么啊?是神明大人为了告诉我即将到来的危机而降下的神谕吗?

 

     只要再次睡著就能简单地看见那个梦、那么觉得的我,却在那以后不管怎么睡都无法做那个梦了。

 

     在自己的房间的话就不行吗?那么想的我便尝试在庭院或者食堂之类的地方睡觉、却只召来了母亲大人的怒骂。

 

     啊~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就像那样这段时间内我想了各式各样的办法……本来我的脑袋就不擅长思考、现在这样子已经是极限了啊。

 

     好、稍微休息一下吧!使用大脑的同时不好好休息的话可不会有好点子的。

 

     就这样,我将在王城时召开的女子会中、从索菲亚那里借来的罗曼小说拿在手上。

 

     其实,在之前,我因为想要自己拿装有索菲亚难得借给我的书本的行李而硬是将它从佣人的手里给抢了过来,却因为夜晚的那场噩梦而不小心将它忘在了王城、而且还是走廊之类的地方。

 

     虽然非常幸运的有好心人将行李交给了王城的佣人,但在不知道失主是谁的情况下只好暂时的放在仓库的样子。在里面只装有点心和书本之类的东西的情况下也不好判别失主的身份吧,

 

     而我也由于那场恶梦的关系而身心动摇了,因此暂时没有注意到。就在那个时候,看见了那个失物的杰欧鲁德想著那不是我的东西吗、于前几天将它送了过来。

 

     装著向索菲亚借来的重要的书本的行李再次回到我的手上真是太好了。

 

     好、那么,好不容易取回了,就打开来读读看吧。

 

     嗯、这回是普通男女的物语啊~最近的索菲亚有时候会将有点奇怪的类别的、在前世的时候被称作男性之间的浪漫的B和L的内容的小说交给我。

 

     前世虽然是个宅女,但却不是个腐女啊虽然也不是完全没兴趣啦,只是要试著往前踏出一步的话话说回来这个小说还真是不错呢、主人公也有著难以形容的魅力… …嗯?这是什么呀?

 

     刷刷地翻著书的我,发现了一张被夹在的摺纸。

 

     是索菲亚她作为书签的代替而夹上的吗?

 

     我将那张纸抽出来,普通地将它展开。接著,原本以为是书签的白纸上却清楚的写著文字。

 

     「Fortune.Lover II」

 

     以主人公的就职场所的魔法省为舞台、恋爱的物语开始了。

 

     前作「Fortune.Lover」中出现的角色们在成长之后、与新角色们一起登场了。

 

     《物语》

 

     作为平民却保有光之魔力的主人公于十七岁之际从魔法学园毕业后,前往这个国家最高机关的魔法省就职了。

 

     与严谨认真的上司、有点任性的同期之类的新角色相遇的同时、一边进行著不普通的魔法省的工作、并且展开一段新的爱恋。

 

     《登场人物》

 

     (主人公)

 

     玛莉亚.肯贝尔、作为平民出生却拥有国家中只有数人才持有的光之魔力。阳光开朗的女性。

 

     (新攻略对象)

 

     塞拉斯.兰切斯塔、认真且固执的上司、虽然不擅长和女性接触却十分精干。持有非常多的魔力。魔法省干部。

 

     杜伊.帕幸、以跳级生的身份从魔法学园毕业,今年开始在魔法省工作的天才少年。傲娇的同时有著些许的天然。没有任何魔力却顺利通过了魔法省的试验,因家境贫穷只好一切自学的努力家。

 

     空(因是孤儿没有姓氏)

 

     在某个事件中和玛莉亚相识,并且被置于魔法省的监督下。暗之魔力的持有者、轻佻的青年。

 

     在前作中、需要与各个攻略角色以及相对应路线的对手进行交往,并且在一边加深关系、一边互相认同的情况下使攻略得到进展。

 

     而本作中、作为新角色的攻略要点的是、如何在谜之女性的妨碍下度过重重的困难。

 

     顺便一说、那个女性的真实身份正是在前作中被追放到国外的卡塔莉娜.克拉耶斯。

 

     由于国外追放而产生的、对主人公的深不见底的怨恨、使卡塔莉娜入手了禁忌的暗之魔力,并且在计划著对主人公玛莉亚的复仇的同时潜伏于魔法省之中。

 

     与攻略对像一同突破卡塔莉娜的妨碍,并且找出她的所在、让官员将它投入大牢以便迎来幸福的结局(Happy End)。

 

     反之则会与卡塔莉娜同归于尽、并且攻略角色会在暗之魔力的影响下变成废人。

 

     这、这不正是关于「Fortune.Lover II」的情报吗! ! !

 

     为什么这本书内会有这样的东西……话说卡塔莉娜的结局果然只有和预想一样的破灭吗!

 

     好结局的话被投入监狱、坏结局的话同归于尽……这次又是只有卡塔莉娜无法迎来幸福的结局吗! !

 

     果然制作人员一点都不喜欢卡塔莉娜!要是真的喜欢的话才不会为卡塔莉娜写下这么糟糕的结局。

 

     比起这次前作中的国外追放真的是好得太多了。不如说现在的话,就算被追放到国外也有靠至今锻炼而来的耕田技术来成为农家的选择不是吗!为什么国外追放的结局会没有了啊!回来呀国外追放!

 

     但是,不断对已经不存在的东西哀声叹气也没什么用。只是著眼于过去的话可不会有未来的、漫画里常这样说的不是吗!

 

     在这里就要靠新获得的情报来采取对破灭旗帜的对策了。

 

     议长卡塔莉娜.克拉耶斯。议员卡塔莉娜.克拉耶斯。书记卡塔莉娜.克拉耶斯。

 

     那么、以新情报为基础,为回避破灭结局的作战会议再一次展开了。

 

     「讨厌啦——、又是破灭呀!」

 

     「而且这次只有投狱和死亡这两个选项啊!」

 

     「……等、等一下。大家……」

 

     「而且只要攻略新角色的话就肯定会作为恶役登场。登场次数比前作多得太多了啦。」

 

     「……等下、大家、稍微冷……」

 

     「而且说入手了暗之魔力什么的指的不就是波奇的事情吗!明明没那么想却变成了这个样子什么的太可怕了啦」

 

     「没想到,波奇会黏上我居然是因为游戏的原因!到底该怎么办啊!!」

 

     「都说了冷静一点~~~~~~~~~~~~~~~~~~~~~~~~~~~~~~.」

 

     「「……对不起……」」

 

     「在这里慌慌张张也解决不了任何问题不是吗!总之给我好好地想想解决办法!知道了吗!!!!」

 

     「「……知道了……」」

 

     「啊、那个~能够发言吗?」

 

     「好的、卡塔莉娜.克拉耶斯小姐,请发言」

 

     「总、总之,先调查一下监狱究竟是什么样的地方的话怎么样?比如有没有逃狱的办法之类的?」

 

     「那么、要去练习一下开锁的技巧吗?」

 

     「那个有一年的话总会有什么办法的对吧?话说要不去拜托什么人之类的把我们送到国外呢?」

 

     「这个点子听起来不错呢。来考虑一下该用什么点心来进行贿赂吧。」

 

     「就那么办吧。还有就是如果被新角色讨伐的话该怎么办呢?」

 

     「和之前不一样,不知道会被什么方式打败呀~」

 

     「找找看像杰欧鲁德怕蛇那样的弱点的话怎么样?」

 

     「噢噢、真不错呀。那么就来偷偷地找找看吧」

 

     「用暗之魔法来战斗?之类的感觉来教导波奇各式各样的东西的话怎么样?不只是把棍棒给捡回来那样的,而是像这样用吠叫使对手胆怯之类的东西」

 

     「那个听起来也不错,首先就从安静坐下之类的东西开始教导吧」

 

     「诶~多,那么我稍微整理一下。现在有的办法是,对监狱进行调查、进行开锁的练习、为了某个时候能够让人把我们送出国外的准备、寻找新角色的弱点、对波奇进行训练之类的对吧?」

 

     「就是那样。不是非常具体地整理了起来了嘛」

 

     「总觉得,这样下去的话一定会有办法的呢。」

 

     「嗯嗯,像这样具体地确立了方案后就觉得未来一片光明呢」

 

     「那么、虽然接下来还有魔法省的工作要做,一定会十分地辛苦的吧。但是为了跨越破灭的结局,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噢~~~~~~」」

 

     就这样卡塔利娜们的会议顺利地迎来了结束,天空也染上了漆黑的色彩。

 

     决定了具体的对策后安心下来的我,完全忘了去思考为何从索菲亚借来的书中会夹著写著那些内容的纸张这件事,并且在一整天都在睡觉的情况下还是陷入了舒服的沈眠。

评论
热度(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橙 | Powered by LOFTER